50年相聚我们不老

笑笑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1969年初,四连二排的全体学生走进株洲市第三中学校,恍如昨天;1973年初,我们走出三中校园,已然半个世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光阴倏忽、时岁错肩;五十年相聚,我们不老。师生们欢声笑语,有缘相聚在风景秀丽的万丰湖畔的柴火小院……</span></p> <p class="ql-block">🌼🌼🌼湘莉同学手持话筒、神采飞扬、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宣布株洲市三中四连二排毕业50年师生聚会开始</p> <p class="ql-block">🌼🌼🌼宪慧同学用她那纯粹的株洲话致辞</p><p class="ql-block"> 五十年年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我们,如今己两鬂白发,五十年后再聚首,我们激动、兴奋、自豪!</p><p class="ql-block"> 激动的是:我们今天能师生欢聚一堂!</p><p class="ql-block"> 兴奋的是:我们仍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p><p class="ql-block"> 自豪的是:我们还保存着一份至纯之情,至真之情!</p> <p class="ql-block">五十年的时光,足以让我们在滚滚红尘中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虽然岁月的沧桑,洗尽了我们青春的年华和天真,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份深深的同学情,师生情……我们四连二排的同学情,就像一杯淳厚的陈酿,越品味越浓…..</p> <p class="ql-block">  昨天,正是今天最深情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今天,又是昨天梦想的现实。</p><p class="ql-block"> 明天,我们把今天这动人的场景,深深地印在记忆的宝库里,让它永远闪耀着绚丽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国泉同学侃侃道来</p><p class="ql-block"> 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四连二排的同学们吹着微风、沫浴着阳光同庆毕业50年的庆祝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成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同学们最要感恩的一位尊贵的长者,他得高望重,知识渊博,和蔼可亲,他始终是凝聚着我们四连二排的一股强大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他曾经给我们传授知识,教育我们做人,启迪我们人生的智慧。他就是我们尊敬的班主任张老师……</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张老师深情的对同学说</p><p class="ql-block">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全排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四连二排学生毕业50年,我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庆祝,真的值得庆祝!</p> <p class="ql-block">  我70年分配来到了三中,有幸当上了你们的班主任。哪时的我27一8岁,你们14一5、6岁。你们哪时少男少女、阳光青年、活力满满…..与你们一起走过二年,我十分开心…….</p> <p class="ql-block">  近十年来,同学们对我不离不弃,始终给我力量,给我动力。我内心很高兴,很满足,高兴在我的生命里遇上了你们,满足在十多年我们师生情深…..</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湘莉,笑意盈盈的宣布,四连二排毕业50年师生聚会文艺演出开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span></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p><p class="ql-block">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p> <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p><p class="ql-block">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p> <p class="ql-block">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p><p class="ql-block">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 class="ql-block">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p class="ql-block">胜利歌声多么嘹亮</p><p class="ql-block">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从今走向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p class="ql-block">胜利歌声多么嘹亮</p><p class="ql-block">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从今走向繁荣富强</p> <p class="ql-block">越过高山</p><p class="ql-block">越过平原</p><p class="ql-block">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p><p class="ql-block">宽广美丽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是我们亲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p><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p class="ql-block">胜利歌声多么嘹亮</p><p class="ql-block">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从今走向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p class="ql-block">胜利歌声多么嘹亮</p><p class="ql-block">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从今走向繁荣富强</p> <p class="ql-block">越过高山</p><p class="ql-block">越过平原</p><p class="ql-block">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p><p class="ql-block">宽广美丽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是我们亲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舞蹈《一条大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男声独唱《天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男神小合唱《九月九的酒》</span></p> <p class="ql-block">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思乡的人儿,飘流在外头</p><p class="ql-block">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忧,回家的打算,始终在心头</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他乡没有烈酒,没有问候</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家中才有自由,才有九月九</p> <p class="ql-block">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思乡的人儿,飘流在外头</p><p class="ql-block">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忧,回家的打算,始终在心头</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他乡没有烈酒,没有问候</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家中才有自由,才有九月九</p> <p class="ql-block">亲人和朋友,举起杯倒满酒,饮尽这乡愁,醉倒在家门口</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他乡没有烈酒,没有问候</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家中才有自由,才有九月九</p><p class="ql-block">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他乡没有烈酒,没有问候</p><p class="ql-block">家中才有自由,才有九月九</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舞蹈《北风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独唱《老师我想你》</span></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开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你的恩泽如绵绵细雨滋润我心底</p><p class="ql-block">夏天的蝉叫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你的教诲似凉爽的风轻拂我耳际</p><p class="ql-block">穿越人生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走过循环往复的四季</p><p class="ql-block">老师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果熟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你那慈祥的脸上荡漾着笑意</p><p class="ql-block">冬天的雪飘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一个青松般的身影耸立在大地</p><p class="ql-block">穿越人生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走过循环往复的四季</p><p class="ql-block">老师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开了</p><p class="ql-block">夏天的蝉叫了</p><p class="ql-block">秋天的果熟了</p><p class="ql-block">冬天的雪飘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舞蹈《草原多么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女神集体舞《好人好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span></p> <p class="ql-block">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p><p class="ql-block">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p><p class="ql-block">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巅。</p><p class="ql-block">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p> <p class="ql-block">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p><p class="ql-block">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巅。</p><p class="ql-block">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巅。</p><p class="ql-block">在山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聊天打牌散步晒太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结束语</span></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学!</p><p class="ql-block">相逢虽短暂,友谊永流长。祝福老师、同学家庭幸福!心情阳光灿烂!健康如日中天!师生情宜天长地久!</p>

九月九

走走

我们

老师

二排

同学

亲爱

四连

祖国

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