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柔情,温暖了谁的思念

A东映画

<font color="#167efb">文:树儿</font><div><font color="#167efb">摄:A东</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出镜:尔儿</font></div> <font color="#167efb">生命的美丽,应是万千繁华看遍,你依然是我的低眉静好,我也始终是你的微笑向暖。</font> <font color="#167efb">喜欢时光里的静,喜欢记忆里的静,喜欢安静中那些细微而美好的存在。</font> <font color="#167efb">听说,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那么,经年走过的香息,是否都潜藏在每一朵途经的花蕊上?万物情长,若落进袖底的珍重,我的念起,是隔花初见。</font> <font color="#167efb">写下的字,是被风吹过的记忆。当岁月覆盖了花开,当心事老成了经卷,我还可以在水蓝的句子里禅寂,千声万声,清尘如故。</font> <font color="#167efb">这世间,人和人的相识无非就是个眼缘,那一眼就入了心,入了欢喜。只是,能走到最后的,不是谁迁就了谁,而是谁更值得去珍惜。</font> <font color="#167efb">“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font> <font color="#167efb">安静于自己的世界,相信,那些刻在记忆里的温良,都会在寂静中开出属于自己的花儿。当万千尘嚣落定,当落日长烟摇落,还有诗和远方,已然很好。</font> <font color="#167efb">光阴的丰盈,就是在力所能及之下,做好每一件事,而与你的遇见,轻轻盈盈便点亮了内心的灯火。</font> <font color="#167efb">世间薄凉,自有深情。你的柔情,温暖着我的思念。</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