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助力癌症研究

康毅滨

我的整个研究生涯都致力于研究癌症转移的分子机制并找到治愈方法。今天,我希望您能帮助我以另一种方式对抗癌症,为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 ACS)筹集资金, 并帮助我做为ACS Team DetermiNation 的成员之一参加2023 年伦敦马拉松赛 ,完成Abbott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的最后一站。<br><br>美国癌症协会成立于1913年,是美国最早和最大的一个致力于消除癌症的全国性健康公益组织。在美国成立国家级的癌症研究院之前, ACS对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推广癌症防治知识和资助癌症科研起了巨大的促进作用。自 1946 年以来,美国癌症协会已投资超过 50 亿美元用于研究,被ACS资助的研究人员中有49 名科学家后来获得了诺贝尔奖。ACS资助的研究人员几乎为我们所看到的每一项重大癌症研究突破做出了贡献。他们帮助建立了癌症和吸烟之间的联系;证明巴氏试验的有效性;开发抗癌药物和干扰素等生物反应调节剂;显着提高儿童白血病的治愈率;证明了乳房 X 光检查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开发了许许多多有效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药物。ACS倡导并促成了 1971 年《国家癌症法案》的通过,该法案授予了特别资金和权力来扩大国家癌症研究所 (NCI) 并彻底改变了抗癌战争。随着 NCI 的发展,美国癌症协会决定担当起新的角色——填补联邦政府在癌症预防和教育等领域的重点空白, 以及重点加强对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癌症研究人员的资助。ACS的努力为使美国总体癌症死亡率下降 29% 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一下降相当于 1991 年至 2017 年间癌症死亡人数减少了 290 万人,每天癌症死亡人数减少 500 人。<br><br>近 20 年来,美国癌症协会在支持我在实验室的职业发展和研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有幸在2006年获得 ACS 资助优秀年轻研究学者的ACS Research Scholar Award资助,有力地帮助我启动了在普林斯顿大学的癌症研究实验室。2020 年, 我被美国癌症协会授予ACS研究教授 (ACS Research Professor)这一终身荣誉,加入了一个包括6名诺贝尔得主在内的69位杰出癌症研究科学家群体。<br><br>我的科研历程和我从零起步开始跑步到完成大铁和马拉松大满贯是个相辅相成的过程。耐力运动让我保持身体健康和思维敏捷,并建立一种坚强的心态,以便在在漫长而艰巨的癌症研究旅程中取得成功。2009 年,在我加入普林斯顿大学五年后,由于长时间工作繁忙以及照顾家庭的压力导致我体型肥胖,一年内因各种健康问题去急诊室三次,并接受了手术以解决可疑的诊断。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我想在癌症研究领域拥有长久而成功的职业生涯,我需要将健康和健身作为我的首要任务。在通过锻炼和改善饮食减肥取得初步成功后,我发现有必要每年参加几场比赛,以使自己在日常锻炼中保持正轨。我从 2015 年开始跑半程马拉松,2018 年在费城完成了我的第一场马拉松比赛,并于 2019 年在芝加哥跑了我的第一个世界马拉松六大赛事。<br><br>2020 年初,COVID-19 大流行的开始迫使实验室关闭了 3 个月,一些宝贵的正在进行的实验也因此中断。在实验室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同努力下,我们想方设法恢复并继续研究,并在2021年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在疫情中我并利用更多的无居家时间开始大铁训练。我于 2021 年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我的第一场 140.6 英里 大铁三项比赛。我随后于 2022 年在 波士顿、柏林和纽约参加了三个马拉松大满贯比赛。我将在 2023 年 3 月参加东京马拉松赛。而2023 年4月的伦敦马拉松赛将是我六次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旅的最后一站。我希望能在成为一名六星马拉松选手的同时为美国癌症协会筹集资金。<br><br>我在科研和跑马打铁经历中的一个共同体会是,及时最艰难的时刻也要看到柳暗花明的一天,而真正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癌症触及全世界数百万家庭,而最好的反击方式是通过能够改善临床治疗的开创性基础研究。我的目标与 ACS 的使命完全一致。您可以通过今天的捐赠来帮助我们实现让癌症将不再在我们心中引起恐惧这一目标。筹集的资金将帮助美国癌症协会支持基础和临床癌症研究。<br><br>请点击 <a href="http://main.acsevents.org/goto/yibinkang"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链接</a>(http://main.acsevents.org/goto/yibinkang)捐款。捐赠金额全部可以免税并接受公司对等追加捐款。金额不论大小,心意一样领会。请传播和参与!谢谢!<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