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容颜】(四)

网络幺幺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日容颜】(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 网络幺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手机扉页上,每天都会自动弹出放大了的照片,即便是几十年前的照片,我把她们统统视为“今日容颜”,也是我和我的亲朋好友们今生最美的容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聪明过人的手机,只知道我翻拍照片的时间,却不知道我们的真实年龄,就让我们每天沐浴着“今日容颜”——永远的年轻态;非常感谢我亲爱的小伙伴——手机小朋友,带给我们永远年轻的美好时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