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状态差? 体内营养不能少!逆转实例

王涛博士

1、<div><br></div><div>为什么我们的皮肤年轻的时候肤质特别好,白而紧致,但是老了后容易干、松垮呢?<br><br>是因为我们年轻的时候,皮下胶原纤维、弹力纤维等成分很丰富,我们衰老后,伴随着皮下这些成分组织老化、流失,皮肤就会出现松垮,长皱纹等现象。<br><br>而要想皮肤好,身体内各种营养不能少。<br></div> 2、<div><br></div><div>我有一位患者在参加营养调理的过程中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肤质大为改善了。下面是这位患者的留言:</div><div><br></div><div><h5><i>我的皮肤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粗糙,特别是脸上,从我记事以来,我的皮肤就从来没有细腻过,毛孔从来就没有小过。之前长粉刺和痘痘,脸上天天都有很多死皮。</i></h5><h5><i><br></i><i>昨天我还像往常一样照镜子,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好像细腻了,本以为自己是眼花了,然后就去看三角区,T字区部位,以及脸上之前留下的痘坑,我都发现那些粉刺粒和死皮少了,手感也变光滑了,然后我再去镜子面前仔细看,好像毛孔是真的细了。</i></h5><i><br></i><h5><i>本来觉得昨天的脸部状况突发偶然,结果今天早上去看,确实是小了。毛孔是确实小了,啊,真的好开心啊。</i></h5><br></div> 期间该患者中药西药都没有吃,就只吃了营养素,可见营养护肤的效果是多么明显。 有关皮肤逆转的 问题,您可以和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