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兵心

<p class="ql-block">雪域高原,冰海山川</p><p class="ql-block">我最可爱的人</p><p class="ql-block">驻守在那荒无人烟的高原</p><p class="ql-block">常年陪在祖国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热土</p><p class="ql-block">怎能接受敌人的践踏</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的血肉之躯阻挡他们</p><p class="ql-block">这群可恶的匪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怕折断我的骨头</p><p class="ql-block">流尽我的鲜血</p><p class="ql-block">砍掉我的头颅</p><p class="ql-block">也在所不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九岁的年华</p><p class="ql-block">这是华夏少年的普遍年龄</p><p class="ql-block">这是中国军人正值的青春</p><p class="ql-block">这是父母眼中永远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高原战士驻守边关</p><p class="ql-block">保卫祖国的每一寸河山</p><p class="ql-block">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p><p class="ql-block">向你们致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