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小学生运动会🏍🏍🏍

愚公移山

<p class="ql-block">把平时的乐不可支发挥到极致。</p> <p class="ql-block">我尽了全力。</p> <p class="ql-block">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今天获奖了。</p> <p class="ql-block">我想飞,只是……?</p> <p class="ql-block">我就巾帼不让须眉。</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年级的。我独舞,我自信。</p> <p class="ql-block">裁判能判清谁第一吗?</p> 我运动,我快乐 <p class="ql-block">默契的团体,一个眼神,你懂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