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典好兄弟

海之梦

<p class="ql-block">  兄弟,你走的太突然,知己本不多,你狠心把我扔下啊。</p><p class="ql-block"> 早上看到你运动圈晨练了,我还为你高兴,因为你好多天没有晨练了,懂的你最近工作责任重大,压力山大有点吃不消,为了工作日夜不得安宁,早上多休息下补补觉也好。到了单位我隐约听到你的消息,我以为是意外小事故,没太在意,等我明白真相后,心如刀绞,泪眼朦胧,不相信这是真的。</p><p class="ql-block"> 你和我说过,我们要健康快乐的活着,你我都在这样做着,健壮如牛的你怎么会突然这样呢?你血糖高,你也坚持服药啊,你说冬泳很健身,你也在坚持啊,咋的就突然离我而去呢?你也没说过心脏不好过啊,在他乡咋就没打招呼的走了呢?</p><p class="ql-block"> 还记得你前段时间答应过我的事情吗?你还没有给我兑现呢,你答应的事就做的,从来没有糊弄过我的,你咋第一次失信了呢,也是最后一次失信呢。兄弟,你要记住,你欠我的,下辈子一定要给我补上。</p><p class="ql-block"> 兄弟,你今天晨练感觉到不适了吗?4527步,“思我儿妻”的意思吗?我能懂你最难受那一刻肯定最多是对家人的牵挂,受苦过的妈妈,会过日子的妻子,懂事的儿子,可爱的女儿,都是你挚爱的人,也是最爱你的人,你为他们努力争取最好的生活。你做的很好了,是好儿子,好爸爸,好丈夫,好哥哥,我为你骄傲!</p><p class="ql-block"> 都说人生是一趟旅行,我们来到人世间是一站,该做事完成了,我们需要去下一站,你走的太匆忙了点,没有和我打个招呼就走,就和你工作起来一样的忙。你走吧,去给我提前安排好下一站的路程啊,在那等着我。</p><p class="ql-block"> 秋风萧瑟,魂魄归途。我默默祈祷你一路顺风,明天我去看望冷冰冰无情的兄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