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幼儿园

accompany

<p class="ql-block">开学已经两个月了,我们的小朋友已经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和环境,也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慢慢进步和成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变化吧!</p> <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想妈妈,我要回家……”</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饭可真美味!我能自己用勺子吃饭,看我都吃光盘了!</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床好舒服啊,那就在梦里和妈妈说我想她吧。</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玩具可真多,我可以拼拼图、当厨师、捏彩泥、还能和小朋友一起搭房子,太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我喜欢上幼儿园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每天老师带小朋友们一起在户外玩各种游戏,我好像不太想妈妈了。</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一天天长大了,爸爸妈妈你们发现了吗?</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小朋友的进步!</p>

幼儿园

小朋友

妈妈

开学

一起

进步

老师

慢慢

不太想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