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班“可爱的动物朋友”优秀作文展

玉洁松贞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小乌龟🐢</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李锴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养了四只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们,我给它们分别取了名字,老大叫小王,老二叫小玉,老三叫小宝,老四叫小花。</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每天我都会给它们换水,每次换水的时候,都会把它们放在另一个盘子里。那只调皮的乌龟总会偷偷地爬出来,好像在大喊:“我解放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们的脑袋是椭圆形的,它们都穿着翠绿的“铠甲”,铠甲上有十来个六边形的格子,像一个个跳棋盘。它身体两侧有四只脚,每只脚上有五个爪子,尾巴又细又长。</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乌龟最喜欢吃小虾米和番薯叶,每次我把小虾米放到水里时,小乌龟们就争先恐后地咬住小虾米,好像怕别人跟它抢吃似的,看起来非常有趣。但令人惊叹的是超强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敏捷的身手,怪不得海里的乌龟能长命百岁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天气暖和时,小乌龟非常活跃,每天在水里游来游去。天气变冷了,小乌龟吃得很少,游动也很少,它半缩着头,后腿也缩进了壳里,半缩着前腿,大概是要冬眠了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真心的希望小乌龟能平安健康过冬。</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可爱的“小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寸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里养了7只仓鼠,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只叫“小米”。它全身都是米黄色的,像是一个绒球。它摸起来软软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饿的时候它会吱—吱地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总是带“小米”去湖边的草丛里玩耍。“小米”在那里很开心,一会儿和我捉迷藏,一会儿睡觉,一会儿又爬树。不过,它也很乖,找不到它时,我会问:“小米,你在哪儿?”它就“吱吱”叫两声,好像在说:“我在这里呢,快来找我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米”喜欢吃瓜子、小鱼干和面包虫。吃东西时,我会先把它放进笼子里再喂它,因为它在我手上不吃任何东西。</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米”是别人送给我的,刚来的时候,它瘦瘦的,小小的,眼睛还发了炎。我每天精心照顾它,给它擦药膏,它很快就康复了,并且变得胖乎乎的。我放学回家去后阳台换鞋时,它会趴在笼子上“吱吱”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快来陪我玩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米”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我好喜欢它,你们喜欢什么动物呢?</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我家的小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唐果</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那个夏天,我像往常一样,和爸爸妈妈在花园里一边走一边聊天。“喵喵喵”,几声猫叫一下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我们顺着声音在花丛里发现了一只小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是一只全身黑白相间的猫,身体胖乎乎的,耳朵又小又尖,一张三瓣小嘴旁边长着细长的胡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星星般的光芒。经过我们全家讨论,我和爸爸妈妈给它取名叫“小花”。</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秋天到了,我带“小花”去采果子,我把它放在树枝上,让它试着摘果子。它很淘气,老是顺着树枝滑到装果子的竹篮子里。这时候“小花”就会喵喵叫,我也学着它喵喵叫,我真开心,觉得我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小猫咪。</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我把“小花”的房子收拾得软软的、暖暖的,还给它准备了美味的小鱼干和火腿肠。这样“小花”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过冬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花”来到我家生活已经半年了,它成为我第一个动物朋友,陪我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我多么喜欢它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我家的“小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彭梓欣</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舅公家家拜年,舅婆送给了我一只小乌龟。我给它取名为“小圈”,因为它的腹部刚好是由十个小黑块组成的大黑圈。</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圈”很胆小,每次我给它喂龟粮的时候就会把头缩进它的小房子里,只露出两个圆圆的小鼻孔。“小圈”最喜欢吃生猪肉,爸爸喂它的时候,它也一样害羞,并不会马上把头伸出来吃,它会等人离它很远的时候才开始享受美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圈”它爬行很快,每次爸爸给“小圈”洗完澡就会把它放在地板上活动活动。有一次,它爬着爬着爬到我的脚边,把我吓得“四处逃窜”。有时候爸爸会把“小圈”放在阳光下晒一晒,它就会懒洋洋的把四肢像“八字”一样地撑开,翘起它的小尾巴,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就这样“小圈”闯进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地快乐。我会好好地照顾好它,让它陪伴着我一起成长。</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外公家的鸽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2px;">可馨</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外公家养着一群鸽子,它们都有着一身洁白柔软的羽毛,玛瑙般红色的小眼睛,一双血红血红的脚,脚掌上有几根白色的线条,像穿了一双红皮鞋。一张又尖又长的嘴巴上还有两个小孔,这就是它们那与众不同的鼻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每次回到外公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溜烟地跑向鸽笼,看看小鸽子们,每当我去看它们这些小家伙们就活蹦乱跳的唱起了“ 欢迎曲”,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鸽子的主食是谷物。主要是玉米、麦子、水等。外公每天只喂一次鸽子,一般都是傍晚的时候才去喂鸽子。每次去鸽笼喂鸽子都会先用铁铲片把鸽子的粪便清理干净后,拿出装鸽子主食的盒子,一边装满主食一边叫道:“咕咕咕,咕咕咕。”不一会儿。鸽子看到外公送来的食物都下来啄食吃,等它们吃饱了外公就会打开鸽笼,让它们出去自由飞翔,飞累了它们又会飞回来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你可能会问了:“它们怎么会飞回来的呢?”因为它们头上的红肉球是有磁性,可以通过地球磁场导航,所以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回到家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鸽子是和平与希望的象征,我喜欢鸽子。</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泰迪狗“元宝”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钰涵</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泰迪狗“元宝” 我家养了一只泰迪狗,它的名字叫“元宝”,“元宝”有一身棕色卷卷的毛发,像妈妈烫过的头发,两只黑溜溜的大眼镜像两颗葡萄。 “元宝”很听话,有一次我带它去外面洗澡,到了那里,我把“元宝”放进澡盆里,只见它在水里滚来滚去,盆子里的水四处飞溅,我生气的说:“元宝别闹了!”“元宝”马上就安静了下来。 “元宝”的胆子很小,有一天我带“元宝”去散步,我把“元宝”抱到滑滑梯上,它都不敢滑下来,见到陌生的人它也不敢轻易靠近。但它是我和哥哥最好的伙伴,记得有一次我的哥哥做错了事,我的外婆要打我哥哥,外婆一举起手,“元宝”就“汪汪”叫,好像在说:“不要打我的主人。” 一到冬天,我就会给“元宝”穿上一件暖和的新衣服,“元宝”会看电视,我每次看电视都会拍两下沙发,然后“元宝”就跳上沙发和我一起看电视,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一样。“元宝”很会叫,每次我们外出回到家,刚打开门的那一刻,“元宝”总是对我“汪汪”叫,开心的迎接我们回家。我一说:“元宝别叫。”“元宝”马上就不叫了。“元宝”最喜欢待在我妈妈的房间和沙发底下,每次我把“元宝”放出来的时候,我不和它玩,它都是待在这两个地方。 “元宝”不喜欢吃狗粮,它喜欢吃香肠,每次我给它喂香肠的时候,我会让它做几个动作,然后才给它吃,比如说转圈圈、坐下、装死等等。“元宝走起路来摇头晃闹的,好像一只小笨熊。 “元宝”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快乐。它是我最好的朋友!</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可爱的小狗🐶</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悦瑶</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家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它叫“曲奇”。</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的毛发是雪白雪白的,还有一对灵敏的大耳朵和亮晶晶的大眼睛,摸起来软软的就像摸着一只毛娃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最喜欢玩铃铛球,每一次我一拿出铃铛球它就扑到我身上,我准备扔出去时,“曲奇”一直盯着球看,只要我一扔,“曲奇”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然后它又跑回来把球还给我。它很喜欢玩这个游戏,乐此不惫。因此我们成了最亲密的家人,它喜欢跟我玩,我喜欢陪着它。我非常疼爱它,就像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每天给它准备精致的午餐,它都能吃得干干净净的。</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我家的拉布拉多犬,我很喜欢它。</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可爱的小乌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煊妍</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伯伯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小乌龟全身黑绿黑绿的,它长着尖尖的头,头上还有许多花纹,两侧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嘴巴很小。它背上有三块大六角形的图案,四肢发达,可爬起来并不慢。它全身披着盔甲,摆着四肢,像一个身穿铠甲,神气十足的将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伯伯给它建了一座精致的小房子,它好像很喜欢它的小房子。小乌龟喜欢吃肉,伯伯为了控制它的野性,只给它吃普通的饲料。有时,伯伯还喂它小鱼小虾吃呢!它好像更喜欢吃小鱼小虾,有一次,伯伯往鱼缸里放了一条小鱼,小乌龟拼命地划动四只爪子,好像在说:快离开我家!”小鱼不理它,小乌龟发火了,它闪电般地向小鱼扑去,小鱼四处逃窜,小乌龟咬住小鱼的尾巴一口吞下肚了,它那黑宝石般的眼睛仿佛在说:“我还饿,我还想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看小乌龟吃食的样子,但我更佩服小乌龟那种迎难而上的精神。</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次,伯伯把一块很厚的玻璃板放在它的房子里,它看了看便开始爬,没想到还没爬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是它翻了个身还是努力地爬了山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伯伯家的小乌龟。我更佩服小乌龟那种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像小乌龟那样迎难而上,永不放弃。</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b><b style="font-size: 22px;">可爱的小猫🐱</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芷浩</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全身胖乎乎的,脚小小的。小猫叫出来的声音奶声奶气,全身的毛是雪白色的,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白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白毛”非常乖,打疫苗都不会“喵喵”叫,性格也很好,不会像网上的猫一样拆家,而是每天喜欢黏这主人和它一起玩。</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它的头是圆圆的,非常顺滑,当你有烦恼时,只要摸摸它的头,烦恼瞬间就消失了。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虽然它鼻子很小,但是它嗅觉很灵敏,一闻就闻到猫粮味。我每天都会跟它说:“你好”.它也会友好地回应一声“喵—”,有一天,在我说完“你好”后,它竟然也说了句“你好”!从那以后它就像成精了一样,能听懂人说话,也能跟我交流了。我非常喜欢逗它玩,每天都会拿猫棒做为奖励,跟它来一场跑步比赛。每次跑的时候白毛总是领先,每次过了几分钟后,我都会突然加快速度,把“白毛”吓的措手不及。最后还是白毛赢了,拿到猫棒奖品后,白毛的表情都是得意洋洋的。自从“白毛”,来了家里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老鼠了,因为一到晚上,白毛一看到老鼠出现,就会猛地扑过去,直到牢牢把老鼠咬死,它才会停止。但它不会像其他猫一样把老鼠吃掉,而是把老鼠丢到垃圾桶里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非常喜欢“白毛”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特殊的“新朋友”</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语柔</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暑假,我交了两个特殊的“新朋友”,你们一定很好奇它们是谁吧?这两个新朋友是我的动物朋友--两只小兔子🐰,它们是我在游乐园游玩时认识的。一只是黑色的,另一只是白色的。我给黑色的取名“小黑”,另一只取名为“小白”。</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们的毛特别柔软,摸起来就像棉花一样,眼睛又圆又红,就像两颗红宝石,嘴巴是三角形的,吃起东西时,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它们的耳朵非常有趣,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很远的声音,我拿着两根胡萝卜走到草地上 “小黑”和“小白”就会立刻向我跳过来。“咕咕…”好像在对我说“我好饿,我好饿……”我就把萝卜放下来,让它们自己吃,我好想摸一下它们,可我碰了一下“小白”,它就立刻惊慌失措,不知该往哪里跑,我摸了一下“小黑”,它还是一动不动地在那专心啃萝卜。我轻轻地把它们抱起来,可能是它们太饿了,红红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那一小点萝卜渣,后来,我把它们放下来,有个工作人员告诉我“小兔非常胆小,你碰一下它就会撒腿就跑”。哦!原来是这样啊,我总算明白了。“小黑”、“小白”吃完萝卜之后,就和我玩了起来,它们还唱歌给我听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玩够了,要回家了,我与它俩告别,它俩向我摇了摇耳朵,好像在说:“欢迎下次再来!”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如果我有多点零花钱,我就可以买一只小兔子了。 </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家的“大傻”</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净壹</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猜猜“大傻”是什么动物呢?其实,“大傻”是我们家的一只猫🐱。它身披灰白相间的外衣,一条长长的尾巴,一双绿宝石似的眼睛,一有点动静,眼睛瞪得像铜铃一般,看上去威武极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它是怎么来的呢?听我慢慢道来,一个倾盆大雨的晚上,叔叔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听到“喵-喵”两声,他走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只见它全身湿漉漉的,瑟瑟发抖了,叔叔看它那幅可怜的样子,就赶紧把它抱了回来。从此,“大傻”就成了我们家的一员。</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大傻”这个名字是我取的,我为什么要取名给它“大傻”呢?因为它刚来我们家时,不适应这个陌生的地方,一见到我们,就傻乎乎地跑来跑去,也不跟我玩,我看它傻乎乎的样子,就给它取名“大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和“大傻”已经相处两年多了,慢慢的,我发现“大傻”是一只聪明、调皮的猫。记得有一次,它的爪子痒,想要磨爪子,在家里逛了好几圈,忽然看到琴凳,嗖的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琴凳上,开始磨爪子。还有一次我把绒毛球扔出去,它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瞅准目标,突然跑了过去,按住绒毛球,抓来抓去,玩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由于我现在课程比较紧张,没那么多时间陪“大傻”玩耍了,它现在缺少运动,变得越来越胖了,它由“大傻”变成“大胖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虽然,我跟它玩的时间变少了,但是,它永远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家人”。</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小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紫涵</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白兔,有的人喜欢美丽的孔雀,还有的人喜欢古怪的小猫咪,可我却喜欢乖巧的小狗,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狗吗?今天我来介绍我家的小狗。</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小狗全身都是咖啡色的,所以给它取名为“咖啡”。它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宝石。还有一双长长的耳朵,耷拉下来盖住了它的脸,它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每天上学的时候,它都会目送我们出门,放学回来的时候在门口迎接我们,在地上打滚、转圈圈,就像小朋友在跳芭蕾舞,用各种各样的舞姿来逗我们开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会围着我们转圈圈,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在吃什么东西,给我吃点吧!”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就丢了一块骨头给它吃,它把爪子合在一起,把骨头立起来,先吃掉外面的肉,再啃骨头,啃骨头的时候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你们喜欢吗?</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布偶猫🐱</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亦彤</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前几天,我在家门口和弟弟在院子里玩游戏,忽然听到了几声喵喵叫,我顺着声音走了过去,到了一辆电动车前,看到了一只漂亮的小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那只小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发,一双小巧的耳朵竖立在头上。它还有两只大大的眼睛,瞳孔是蓝色的。</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小猫一看到我,就把身体缩了起来,仿佛在和我说:“你是什么人?你来干什么?”我说:“小猫咪,你别怕,我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小猫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慢慢地走出来了,它跟着我来到家里,爸爸妈妈也很欢迎这个“新成员”爸爸说这种猫叫布偶猫,比较粘人、很有耐性。说着,小猫就被妈妈带去洗澡了。洗澡后的小猫干干净净的,随后,我给小猫取了个名字,叫“布丁”。因为“布.丁”的毛很蓬松,它的毛发怎么也梳不乱,就像喷了定形水一样。每天“布丁”都按时来我家要吃的,有一天,“布丁”来的特别晚,我担心极了,没过一会儿,“布丁”就来了,它的嘴巴里还含着一些泥土。哎!“布丁”真不认人省心啊!原来,“布丁”刚才玩泥巴去了。我正在说它的时候,它还向我吐了吐舌头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布丁”真可爱呀!</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我家的乌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肇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乌龟养在四楼阳台上的水池里,一共有三只,一只公龟和两只母龟,养了十多年了,我非常喜欢它们。</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乌龟属于两栖动物,在陆地上走的很慢很慢,像蜗牛一样慢,可是在水里,乌龟游的比较快,自由自在。它的小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宝石。它的壳像似六边形,深绿色的,一块一块的,像保护它的“铠甲”,漂亮极了!它的脖子像弹簧一样,能屈能伸,遇到危险就迅速缩到保护壳里,平时会探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的乌龟有一次爆发了“世界大战”。乌龟像一艘坦克,手和脚像轮子,头上的嘴巴是刺刀。两只母龟一队,一只公龟独自作战。公的比较凶狠,首先发起了战争,先锁定一只母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在那只母龟的壳上,用锋利的牙齿紧紧咬住母龟的脖子,这时,另外一只母龟发现了,快速游过去,撞倒了公龟,把母龟救了下来。最后,妈妈看见了,便给乌龟喂小鱼、小虾和饲料吃,于是它们停止了战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原来乌龟们因为太饥饿了,便把对方当成了食物。</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我家的乌龟,像英雄一样有铠甲,还会战斗,还很酷!所以我喜欢我家的乌龟。</b></p><p class="ql-block"><br></p>

乌龟

元宝

喜欢

它们

小猫

我家

一只

鸽子

小圈

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