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的家园秋水览山越来越美好(副本)

塞北雪(White Sn0w)

<h3>我的家在杭州临安秋水览山,我第一次来这里被这里的山水风光吸引。</h3> <h3>这里山湖一体、水天一色,风景如诗如画。</h3> <h3>春夏秋冬景色迷人、千变万化。</h3> <h3>清晨露出云层的群山似岛屿般一簇簇一抹抺悬浮着。</h3> <h3>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𦻕若现,好鸟相鸣其间。</h3> <h3>这里生活着我的勤劳的好邻居,他们把自己称为城市新农民。</h3> <h3>在这里我的邻居们来自四面八方,他们走出城市的喧闹繁华,寻求一份难得的宁静与安然,心变清静。</h3> <h3>他们让我来炫耀收获果实、盘点劳动经验、从而能更好地享受劳作过程。田园成果、酿造劳动过程中的快乐、幸福的点点滴滴。</h3> <h3>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生活在这的好邻居们更加和谐、友善、开心、快乐幸福。</h3> <h3>在这里有着那么多正能量满满的邻居们。相信在大树吴哥和业务会成员带领下,我的家园秋水览一定会因家园而自豪、因山水而兴、让我的家园越来越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