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镜头,难忘的回忆

夕阳正红有余温

疫情期间少出门窝在家里看图片,想死你们了!!!! 我的老山友是一群原单位的老哥们儿老姐们儿。我入道儿较晚大约是在90后吧?在线队的带领下每个周末借着乘车免费的优越条件爬遍了北京周边的山山水水,荒山野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锻炼了体魄,加强了友谊,图片留下了这美好的记录。 当年的帅哥靓妹,如今的北京大妈北京大爷。 山友们到我家在顺义租种的菜园子做客。 我的乐友 我的黑管和萨克斯专职义务教师和我的学友们。 这张图片你是否还记得在哪儿?这是在小张家口的农家院撸完串后即兴来段小合奏《天边》 这张图片绝版只此一张,地点是在新街口乐器一条街的乐器商铺内我身后的墙上挂满了各式古筝。北京大爷的酒桌支到了人家的店堂内。毛老板也是位乐器爱好者。酒香不怕巷子深! 自娱自乐假装演戏的,他的水平我最清楚。<div><br><div><br></div><div><br></div><div><br><div><br></div></div></div> 在北海的小凉亭董老师教我指法,我是零起步真学。这里是未来演奏家的摇篮。 我的骑友 每张图片都有一段故事可讲,延庆百里山水画廊当天就可以打往返。现在体力不行了。 曾参加过骑友俱乐部每个周末都有活动!在北京周边的山水间骑行。 每个周末我们这帮老帮脆老顽童就聚到一起吃喝玩乐,许吹牛不许抬杠。更不许翻脸比翻纸还快! 为《北京骑行的老孟》举杯!庆祝他从漠河骑行归来。我们到承德避暑山庄街边举杯!!!! 长途旅行街边支帐露宿。 我国与越南的边界东兴口岸,我从这里开始骑行东南亚五国出境。 越南芽庄 柬埔寨世界遗产吴哥古迹。 我心中的偶像《北京骑行的老梦》 我的网友 下面这张拼图也是我的初练ps头像拼图即将扣完由于操作失误按错键盘没有保存图像丢失8个小时白干!!!吸取教训从头来!! 西藏拉萨青旅一些陌生户外爱好者为我举杯庆祝安全到达雪域高原拉萨。 韩国户外友帐篷里做客。 与骑友同伴同骑韩国。 曾经独行汉子一个,现在怂人一位。 两年内三次住院手术开膛破肚大伤元气。三轮换两轮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