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未了情 (​李娜)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未了情 》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都说那有情人皆成眷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为什么银河岸隔断双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虽有灵犀一点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却落得劳燕分飞各西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劳燕分飞各西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早知春梦终成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莫如当初不相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恨重重,怨重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间最苦是情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步步追不回那离人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声声诉不尽未了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只说与你相逢三生有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又谁知好姻缘总是无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藕断丝连心欲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却叫我望断云天泪无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望断云天泪无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早知春梦终成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莫如当初不相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恨重重怨重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间最苦是情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步步追不回那离人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声声诉不尽未了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都说那有情人皆成眷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为什么银河岸隔断双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虽有灵犀一点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却落得劳燕分飞各西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劳燕分飞各西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总喜欢在一些文字里寻找你的蛛丝马迹,总喜欢在一席清风中静静地想你,总喜欢在我绵绵的梦境里与你相遇,总喜欢在季节的暖角里回眸看经年的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总是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话来形容你的好,总是没有一个合适的清词来形容你曾经给过我的柔情万缕,但我知道,这辈子你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总是牵扯着我心底的幽幽思念和暖暖情深,今生,无论身处何方,我都在深深地想着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关于你的那些记忆,一直都深深地铭刻在我的脑海里,点点滴滴、丝丝缕缕都不曾忘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太多的时候,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即便明明知道结局是早已注定好的分离,还是愿意在时光里固执地爱着,固执地想着,丝毫不想放下关于你的点点滴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光走过经年,可你还是牵动着我心间的愁与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的影子,像是烙印在我心底的印记,很深很深,深到我用尽一生的时光都无法抹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虽然,那个属于我们的过去,早已被岁月的车轮碾为经年,但是我依旧还是爱着你,爱得很深,也很真挚,那爱,那念,从未被尘世的喧嚣渲染,还是如初的纯白,还是如初的简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虽然时光已成过去,但你从来都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去,无论何时何地,关于你的思念,还是牵动着我心底的悲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的世界,忽而因为这份想念晴天丽日,忽而因为这份想念绵绵细雨,原来,纵然你不在身边,依然是我低眉的愁绪,依旧是我遥望的期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不是铁石心肠,做不到两两相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颗心里只装着一个你,走过山山水水,走过风风雨雨,依旧还是不愿意放下你,更不愿意放下我们共同走过的美好过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想来,早在那场经年的遇见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便把一抹情深刻进我的骨髓里,你便把一生的思念融入我的血液里,所以,此后流年,每当午夜梦回的时候,每当回眸的时候,每当看到一片熟悉的风景的时候,每当走过一条熟悉的小道的时候,你还是在我深深地思念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不是铁石心肠,那些途经的美好,我做不到相忘,即便这一世只能在你的彼岸默默凝望你,我还是不愿意放下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真的很爱你,真的很想你,为你,纵然做一世卑微到尘埃里的无名花草,我也愿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在与不在的岁月里,我都一如既往地想你,爱你;也希望我在与不在的岁月里,你都要好好地照顾你自己。只希望,在这浩渺的尘海里,心中的你一直能安好并快乐着。你的安好和快乐,才是我今生最大的期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因为,唯有你好,我的精神世界才有依托,唯有你在,我的爱情世界才有归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知道,纵然我描尽四季的想念,也不过是一样的话题用不一样的素语诗意重复千百遍。其实,无论是在百花盛放的春天,还是在草木葱茏的夏天;无论是在天高气爽的秋天,还是在枯木老藤的寒冬,心中的想念都一样不会改变。</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