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心

小苗

<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Ⅱ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p><p class="ql-block">用自己的骨骼</p><p class="ql-block">化作孩子头顶上方的一轮红日</p><p class="ql-block">永远让他沐浴着温暖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p><p class="ql-block">用自己的一腔热血</p><p class="ql-block">浇灌孩子人生征途两旁的百花</p><p class="ql-block">让他忘却烦恼与忧伤</p><p class="ql-block">时刻吸吮着带泥土味的芳香</p> <p class="ql-block">我多么地担心</p><p class="ql-block">孩子沦落为北方旷野里流浪的狼崽</p><p class="ql-block">独自寂寞地舔癒体上的创伤</p><p class="ql-block">我多么地渴望</p><p class="ql-block">孩子在狂风暴雨中早日</p><p class="ql-block">练就一双坚硬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在那蓝蓝的天空上自由翱翔</p> <p class="ql-block">夕阳染红了</p><p class="ql-block">我满头白发和褶皱的面庞</p><p class="ql-block">我有些累</p><p class="ql-block">我累了点儿又有何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