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念胖胖

以纯

<p class="ql-block">周博留言~</p><p class="ql-block"> 怀念当年胖胖溜我的场景,还能记得胖胖见到我追我的样子。狗是人类的朋友啊!2O19年我回来,咱俩难得出来溜达溜达。就冲胖胖冲我的那个劲……</p><p class="ql-block"> 我和胖胖聊天的场景,记忆犹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闫石~</p><p class="ql-block">胖胖在老的时候,从不给家人带来麻烦,默默忍受寂寞,它陪我们这么多年,给我们带来快乐,哀悼泪下,情以何堪!</p> <p class="ql-block">闫东~</p><p class="ql-block">胖胖人见人爱。我们今天都很怀念它!</p><p class="ql-block">胖胖闫家一成员,</p><p class="ql-block">全家人人都喜欢。</p><p class="ql-block">如今不见胖胖面,</p><p class="ql-block">举手投足忆心间。</p><p class="ql-block">人与众生都是有感情的,胖胖与我们共存互陪互伴十七年。</p> <p class="ql-block">高文清~胖胖安息!</p> <p class="ql-block">胖胖</p> <p class="ql-block">闫小词~</p><p class="ql-block">胖胖陪我们走过十七个春夏秋冬,现在依稀记得我们把它抱回来的场景!胖胖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周博~</p><p class="ql-block">这几个视频是我2019年5月回国见到胖胖的最后一面。</p><p class="ql-block">郭娜~</p><p class="ql-block">胖胖到另一个世界开启新的生命旅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