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首歌曲,念一段回忆

Summer

<p class="ql-block">听一首歌,念一段回忆。每一⾸歌,都有⼀个故事;每束花,都有⼀个世界!在音乐里,我们能遇到不一样的世界和另一个你!</p> <p class="ql-block">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p><p class="ql-block">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p><p class="ql-block">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p><p class="ql-block">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p><p class="ql-block"> 《青花瓷》——周杰伦</p> <p class="ql-block">我从来不曾歇息,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p><p class="ql-block"> 《听闻远方有你》——刘钧</p> <p class="ql-block">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只为能看你一眼往日的容颜;耗尽笔墨也不能换来那诗篇,换不来我要的成全成全……</p><p class="ql-block"> 《三生石下》 ——大欢</p> <p class="ql-block">取暖回忆,回忆无香有阳光,如果我忍住这个秘密,温暖冬天就会遥遥而无期。</p><p class="ql-block"> 《冬天的秘密》 ——周传雄</p> <p class="ql-block">你说 ,我们最有默契;不曾说出心底的秘密;却藏在最美的距离。我们分隔在不同的城市,同一样的呼吸。</p><p class="ql-block"> 《谈心》 ——蔡淳佳</p> <p class="ql-block">未知的远方,是否也有也有真情轮回。一路走着我依然是昨日滋味,可我真的真的不想继续向北。</p><p class="ql-block"> 《一路向北》——冷漠</p> <p class="ql-block">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p><p class="ql-block"> 《传奇》 ——王菲</p> <p class="ql-block">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 class="ql-block">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 class="ql-block">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p><p class="ql-block">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p><p class="ql-block"> 《兰亭序》——周杰伦</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 上天……</p><p class="ql-block"> 《求佛》 —— 誓言</p> <p class="ql-block">一首歌,一个人,一段往事,一份回忆,已成往事!</p> <p class="ql-block">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永远不会再重来。</p><p class="ql-block"> 《后来》 ——刘若英</p> <p class="ql-block">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p><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王琪</p> <p class="ql-block">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p><p class="ql-block">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p><p class="ql-block">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p><p class="ql-block">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p><p class="ql-block"> 《消愁》——毛不易</p> <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也许 我不该在你的世界,当你收到情书也代表我已经走远。</p><p class="ql-block"> 《等你下课》——周杰伦</p> <p class="ql-block">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那是你 破碎的心;我的心 却那么狂野;你在我的心里 永远是故乡。</p><p class="ql-block"> 《故乡》——许巍</p> <p class="ql-block">我们背对背拥抱,</p><p class="ql-block">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p><p class="ql-block">《背对背拥抱 》——林俊杰</p> <p class="ql-block">难堪的不想只想痛快事情,</p><p class="ql-block">时间尚早别张开眼睛。</p><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时代》——陈奕迅</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p><p class="ql-block">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p><p class="ql-block">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p><p class="ql-block">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p><p class="ql-block"> 《七里香》——周杰伦</p> <p class="ql-block">一首歌,一座城;一段回忆;一段青春。听一首歌,如品一杯回味无穷的美酒!一首好听的歌,听了无数遍,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