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我被先生感动了》

晴晴妈妈

<p class="ql-block">在减压中心的房间里睡着,竟然被门铃声响起叫醒,怯生生地跑去开门,也不知道封城的时候,谁能够跑出来按门铃,打开一看。</p><p class="ql-block">竟然是我那傻气的爱人,说打了我很多电话,看我没接,害怕我出事,所以翻墙来找我。</p><p class="ql-block">看着这个男人,真的是爱我如骨,不顾安危,不顾名誉,只想看看我是否安好。</p><p class="ql-block">看到我没事后有赶路回家,半夜能够放弃被窝,放弃睡觉,只为看我,这是有多在意这个人。</p><p class="ql-block">愿此生陪伴到老!</p> <p class="ql-block">曾经总觉得你不懂浪漫,现在越来越体会到,你的行动已经超越了很多很多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