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草的美篇

蒲草

<p class="ql-block">无题</p><p class="ql-block">10.26</p><p class="ql-block">这条山路不属于我</p><p class="ql-block">它是开荒者的</p><p class="ql-block">他们鄙视我这个游手好闲的人</p><p class="ql-block">想要过去</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厉声的吓退他们</p><p class="ql-block">走过去然后再走自己的王路</p><p class="ql-block">我以为群众艺术馆是属于我的</p><p class="ql-block">而我只见到一张精心修饰过的面孔</p><p class="ql-block">它们开放给群</p><p class="ql-block">我只有嘲笑我的智慧继续走我的王路</p><p class="ql-block">我在路上沉陷</p><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一只飞虫落在我的衣襟上</p><p class="ql-block">我成了它的路口</p><p class="ql-block">之后它的路还要翻越冰雪</p><p class="ql-block">我将作为它的路口被消灭</p><p class="ql-block">除非我跨越一步</p><p class="ql-block">前面的路无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