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浪漫

三哥

<p class="ql-block">  摄影:三哥(重庆)</p><p class="ql-block"> 模特:莲(重庆)</p><p class="ql-block"> 文字:东东</p><p class="ql-block"> 粉色浪漫的风你携着我沿着步道漫行与你相逢在花海里似霞似雾走进梦幻世界</p><p class="ql-block"> 风染的粉红意乱情迷你的身影寻你的仙迹黛色若梦</p><p class="ql-block"> 那邻水而居的蒹葭恰如你的笑脸羞涩等待着做浪漫的新娘忘却此岸与彼岸的距离</p><p class="ql-block"> 你回眸一笑晴日暖风生紫气点燃我青春呢喃的激情撩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 惊艳在秋水长天里用似水流年乱了浮生你一声叹息把千秋的密码破解</p><p class="ql-block"> 是谁用潜伏在深秋的一团火重塑季节的美丽嫣然粉黛了山青水秀</p><p class="ql-block"> 我一袭青衫纵然有三秋的故事如何送走一溪水的绵缠你侬我也侬</p><p class="ql-block"> 好想,与你一起聆听风让心绕开尘世嚣喧去云水间听禅从此寻那最初的清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