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康骨医学党支部支委会暨2022年第八次管理小组会议

市一院康复科黄军

<p class="ql-block">10月25日,中共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康骨医学党支部支委会暨2022年第8次管理小组会议在骨科中心学习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小菊同志主持!</p><p class="ql-block">会议正式开始前进行会前学纪,通报参会人员情况严肃会议纪律!</p><p class="ql-block">首先,中心书记文小菊同志组织大家收看视频《什么是中国价值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p><p class="ql-block">文小菊同志表示,我们医务人员要在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解患者之所难的过程中,见证着党和国家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卫生健康篇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中心副书记曾希银同志汇报了9、10月中心业务发展情况,反馈融合方案实施情况,强调要积极落实请会诊制度。并组织大家讨论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在讨论会上各科室主诊组长、护理组长积极发言并表示在特殊时期我们既要做好防疫工作,严守防疫制度,更要积极做好患者的服务工作,优化就诊流程,让患者少跑路,不跑路。</p><p class="ql-block">会上文书记还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p>

文小菊

二十大

患者

全面

遂宁市

同志

中康骨

小组会议

支委会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