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经意间的经过,看见路边那一抹白,不规则的白色建筑连接在一起,<span style="font-size:18px;">直接走入我的审美里。无关年龄,我相信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个"文艺青年",那就相约穿上格子衬衫牛仔裤,戴上棒球帽,去拍一组文艺范的闺蜜照吧!</span></p> <p class="ql-block">  都说秋天更适合思念,其实秋天更适合见面…</p> <p class="ql-block">  风停在窗边,不忙,你说,我在听…</p> <p class="ql-block">  愿生活不太匆忙,愿笑容不必刻意^^</p> <p class="ql-block">  阳光倾洒在白色阶梯上,我们看路过的每一朵云…</p> <p class="ql-block">  舒缓的音乐,街角边的咖啡座,点杯咖啡,就这么坐着放空,任微风拂过脸颊…</p> <p class="ql-block">  或许我们无法将生活过的风轻云淡,但我们可以让心境安然,以风的洒脱笑看过往。</p> <p class="ql-block">  流转的时光,都是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云,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p> <p class="ql-block">  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好,有幸遇见,刚好合拍~</p> <p class="ql-block">  阳光下一切都那么通透纯粹,生活,留一些诗意,留一些柔软,有趣,有盼…</p> <p class="ql-block">  我曾想过,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想,我想,我想,触摸一次天空~</p> <p class="ql-block">  累了,抬头看看,听风清唱自由,世界是你的,天空是你的,心情也是你自己给的~</p> <p class="ql-block">  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欢,在这个年龄里,有着自己的节奏,在自己喜欢的状态里生活,感知一些小确幸小快乐,频繁地记录着,因为觉得生活值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丫丫</p><p class="ql-block">摄影:H.</p><p class="ql-block">出镜:丫丫 晶晶</p><p class="ql-block">地址:城市岛屿</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10.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