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清零,从我做起

李文秀

<p class="ql-block">第十九轮疫情检测的通告下来了,又一个黎明的出发己经在路上,二十来天的连续检测,每天5点的闹钟都赶不上生物钟了,夲轮疫情是新冠肺炎暴发以来,我们经历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十几天的不懈努力,病毒传播链己经基夲阻断,十几天的日夜奋战,在全体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我村的防疫抗疫形势不断向好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发扬连续战斗的精神,披星戴月,决不懈怠,用坚韧和汗水诠释着党员干部的担当与职守,守护住了一方净土,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召下,美仙美发店携手名人坊美发店为服务莎木佳村的防疫人员义务理发,用她们的热忱和精谌的手艺回馈着这个有爱的家园。</p><p class="ql-block"> 镇领导葛刚主任在理发时诙谐地说:我要理个光头,东河清零,从我做起,我这儿清零了,包头疫情也要清零了!</p><p class="ql-block">从现在起,紧紧围绕两个48小时十“一个7天”的目标,集中精力,坚定信心,再接再励,全力打好最后的清零收尾攻坚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