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温暖的阳光里,好冷!

白雪飞扬

<p class="ql-block">一个擅长琵琶朋友给我弹了一个曲子,我听出了她的曲意,写了一段文字送给她:</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在温暖的阳光里,好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一只鸟儿,隔着窗</p><p class="ql-block">叫醒了我</p><p class="ql-block">它凝望着我</p><p class="ql-block">拿起手机,又放下</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没有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也不会有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我想说一句早安</p><p class="ql-block">却化为一声无奈的叹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p><p class="ql-block">经幡和风轻舞</p><p class="ql-block">白云眷恋蓝天</p><p class="ql-block">阳光,亲吻着山的脸颊</p><p class="ql-block">影子也缠绵着</p><p class="ql-block">一对鸟儿偎依着,没入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切都与我无关</p><p class="ql-block">只静静地、静静地</p><p class="ql-block">站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孤独的忍耐时间的凌迟</p><p class="ql-block">抵抗想你,却又说不出口的痛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闭上眼晴</p><p class="ql-block">坚强的眼角</p><p class="ql-block">锁住了滴泪,潮湿了心</p><p class="ql-block">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照得我,好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看完哭了,说:你懂我。我笑着说,我不懂你,我懂音乐,哈哈!其实,我即不懂音乐,也不懂她,我只是懂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4日 于拉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