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语》

直至微公益

<p class="ql-block">论语是一本很经典的书,它流传至今,给全世界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是孔子和他的弟子所说的语言结合成的一本书,我学了论语12章,也读了论语的一整本书!其中令我感悟最深的就是:“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者!”这句话讲的是知道某种知识的人不如喜爱它的人,喜爱它的人不如以研究某种知识为快乐的人!这句话讲的是学习态度,我小学的学习态度就是很不好的习惯。每天做完作业就了事了。但学了论语12章过后,我的学习态度大大的有改变,我现在学习不是以前的那种完成任务就好了,而是学习好了还要按时的复习,激发我对学习的兴趣,我发现我现在对学习已经有了深深的兴趣,兴趣是对学习有很大重要性,因为你一旦对学习有了兴趣,就会变得知识广阔!所以我就对: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