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山那水》 秋高气爽之际,与亲们同游闽南漳浦县南浦乡后坑村云峰寨景区所见,手机记录,编罢有感!

高殷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或许十八岁那年刚刚参加工作,就一直在闽西山区插队和地质队连续工作生活了十八年,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我是一个山里人——在我的身上有着山里人的豪爽,山里人的执拗,山里人的与世无争,山里人的谨小慎微,山里人的小富即安;我为自己有山里人的淳朴和善良而自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心中的闽西那山那水,也许是我精神的故乡;离开山区已经整整三十八年了,心中远方那山那水,还有青春年少的许多往事,依然常常在梦中缠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近因疫情虽未能远行,所幸周末又与亲人相约到离漳州古城仅四十多公里的漳浦县云峰山寨新景区游玩:这里山青水秀,民风淳朴,秋色如春,它的秀色令我遐想翩翩又流连忘返;仿若魂归心中的那山那水,还有那些流失的青春大好时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再见,难忘的云峰山寨!我与妳有约:在春暖花开时,我会再回到妳的怀抱——寻找我曾经在这山这水留下的美丽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地点:漳浦县云峰寨景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2/10深秋之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Vi∨0 手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