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间

我是你的天使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家要大扫除。我想,我已经五年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我准备开始收拾房间。</p> <p class="ql-block">  第一个拦路虎便是乱七八糟的床,而床上的被子也是缩成一团,好像很怕我似的。我把被子先铺展,然后把两端对折。可不是左面比右面宽,就是右面比左面高。好不容易对折好了,爸爸说我叠反了,应该里朝外。我只好又重来了一次。幸亏这次一次就成功,不然,又要叠好一会儿。接着还要对折一次,我也一点一点叠好了。最后,再对折一次,这样就叠好了。我又把一些角整理了一下,被子就变成了豆腐块。剩下的被子我都如法炮制地叠好了。我又把堆起来的床单扫了一下。这下,床变得非常平整,我都想躺上去了。</p> <p class="ql-block">接着,我收拾起了我的桌子。桌子上摆满了各种东西。还有许多废纸。我先把废纸堆起来,以后当草稿纸。接着,我把所有故事放在一起,把写完的作业放右边,再把未完成的放左边,再把垃圾全都捡走。最后最后把垃圾桶的垃圾全部扔了。</p> <p class="ql-block"> 我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p>

对折

叠好

被子

堆起来

右面

左面

房间

废纸

一次

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