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初心 不负使命(夏小十年间)

八骏图

<p class="ql-block">  2012年8月28日,我来到了唐山市夏庄回民小学。那时幼儿园大楼正在施工中。</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第一天走进夏小的照片。我的第一任校长是云俊双……</p> <p class="ql-block">  这张合集的第一张就是云校长;第二张是王成香校长;(我在夏小的第二位校长)第三张是孟宪军校长;(我在夏小的第三位校长)第四张是当时的副校长姚淑枝;第四张是副校长丁世庆。(十年后学校的校长,也是我的第五位校长)。</p><p class="ql-block"> 我的第四位校长是王全刚,在美篇的后边有介绍。</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夏小的两位书记……</p> <p class="ql-block">  这是十年后云校长来到我校的照片,还是那么年轻……</p> <p class="ql-block">  2013年,学校修建了塑胶跑道,绿绿的草坪……</p> <p class="ql-block">  我有时候就在教学楼前憧憬着学校美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  李芙蓉主任评上道德标兵时王成香校长和我们的合影。(十年后李主任是我校的副校长)</p> <p class="ql-block">  2013年,刘主任与小教研郭科长经常来我校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  照片上的孩子已经是高中生了……</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与王校长的工作照……</p> <p class="ql-block">  这是王成香校长调走8年后和刘主任到我校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  孟宪军校长和杨小平书记2015年3月一起来到我校。这是2015年7月3日,我主持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邸翠红校长来到我校做指导,那次会议很成功……</p>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到了2018年8月, 我的第四位校长王全刚来了,第二位党支部书记高晓蕾已经在学校工作一年多了。</p> <p class="ql-block">  这是王全刚校长和高晓蕾书记……</p> <p class="ql-block">  我校定期都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榜样就在身边,弘扬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  右边的是王全刚校长,左边的是丁世庆校长……</p> <p class="ql-block">  这是王全刚校长、蔡玉彤副校长我们在2022年夏天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  时光来到了2022年的8月,我又迎来了学校的第五位校长——丁世庆。李芙蓉回到我校任副校长……</p> <p class="ql-block">  2012年我来到夏庄回民小学,当时的领导班子成员只有我和丁校长是一直没有变化的,在这里坚守了整整10年,10年过去了,丁世庆担任了校长,我即将迎来退休生活……</p> <p class="ql-block">  这10年里,我们有着太多合作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2022年9月在学校教学楼前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我继续憧憬着学校的明天更美好……</p> <p class="ql-block">  学校大发展,大家都努力。今天夏庄回民小学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集中体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p> <p class="ql-block">制作:唐山市夏庄回民小学张宏</p><p class="ql-block">审核:唐山市夏庄回民小学丁世庆 李芙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