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赏景,吸氧,就来汉山吧!

梦里梦外

<p class="ql-block">10月22日,天气晴好!连续的艳阳高照,天篮云淡,微风不凉,爬山的好日子,出发去汉山吧!</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模样就是这样滴☺️</p> <p class="ql-block">谷林,被队友笑话莫文化😱因为我把它读着石林,就因为它站在石林博物馆门口,我就想当然了🤭</p> <p class="ql-block">吸引眼球的花儿!不知道它的学名,记忆里我们叫它苕牡丹,有着牡丹的大气华贵气质👍我一直以为它是初夏的花,可在深秋里它仍然芳华👍👍</p> <p class="ql-block">山路十八弯,没十八弯也有九弯吧☺️这条上山路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了,可今天走起来有点吃力哈,好久没走的缘故吧!中途我就暗想着放弃呢😰问队友他说坚持坚持,好滴,难得他有这份心情,另秋景也确实诱惑着我们哈😊</p> <p class="ql-block">潺潺溪流在汉山有多条并且终年不断流,而汉山山顶没有湖泊,水是从哪里来的呢?</p> <p class="ql-block">深秋浓荫蔽日,黄叶飘啊飘!在空中转转身再落地,在地上咱也要美一把,成一景😊</p> <p class="ql-block">汉山上野匍萄(我叫的🤭我觉得像)特别多,一簇簇,一笼笼,细看澄黄澄黄的,晶莹剔透,放嘴里酸甜酸甜,提神的好物😄</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救兵粮,颜色红亮红亮的惹人爱,据说可以当粮吃,其实挺难吃的😱做观景可是养眼的很😄</p> <p class="ql-block">终于快到目的地—金石谷,路上偶遇两小美女,头顶上妈妈们给插上野菊花,真正的花姑娘两枚,好羡慕呢😊</p> <p class="ql-block">金石谷的秋色是汉山秋韵的模范😊是一副绚彩锦缎,浓绿、金黄、赤橙、嫣红……</p> <p class="ql-block">通往汉山家园的木阶梯是是个好地方,我上上下下跑了好几趟,该拍就拍,想照就照,跑嗨喽🤭</p> <p class="ql-block">下山路上,忽抬头看见了蔚蓝与橙黄的碰撞!正是人们寻觅的秋日秘境🌼</p> <p class="ql-block">秋日没有骄阳似火,也没有冷风瑟瑟,暖暖秋阳,徐徐凉风伴随着秋日风景,锻炼、吸氧、观景,怎一个“惬意”了得🤪🤪</p> <p class="ql-block">回到家,网购的鲜花到家,先让它们喝饱水,明天开始尽情绽放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