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浦江游轮记**

👑 雅雅奋 💍

<p class="ql-block">2022年秋,应邀和好友同游浦江游轮</p> <p class="ql-block">天色将晚,信步登上“康宁”号</p><p class="ql-block">心情那是溜溜滴好</p> <p class="ql-block">凭栏远眺,浦江美景,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暮色将近</p><p class="ql-block">喧闹的申城,即将揭开夜的华章</p><p class="ql-block">如此时,我们站在时代变迁的潮头</p><p class="ql-block">默默记载下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天色朦胧间,纪念碑屹立在浦西的陈毅广场。外白渡桥上依然是车水马龙</p> <p class="ql-block">魔都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与“三剑客”也是华灯初上,迎接四方来宾。</p> <p class="ql-block">此时无声胜有声</p><p class="ql-block">一切尽在不言中</p> <p class="ql-block">游船上一对恩爱的老夫妻</p> <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好的关系是你给我一颗糖,我就给你小蛋糕,你拉我看星星,我就带你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一直是单向的输出,那就不会长久。</p> <p class="ql-block">相互,就代表我满腔热忱没有平白浪费,代表我跨过山海朝你狂奔,而你也在披荆斩棘的向我而来。</p> <p class="ql-block">谢谢收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