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美篇

娜娜

我阅读,我快乐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东河一园米奇班的吴佳坤,我是一个聪明活泼,阳光帅气的小男孩。我喜欢唱歌,还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我喜欢尝试,挑战各种新鲜事物!</p> <p class="ql-block">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p> <p class="ql-block">  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一把钥匙,带我进去知识的宝库,阅读会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我喜欢阅读!每天在床上,椅子上,地上……,,各种随心所欲,任性的捧着书,畅游在书海之中! </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爱挑食的狐狸》,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了,不能挑食,不吃蔬菜水果,会让自己的身体没有力气,也会让自己生病,所以小朋友是不可以挑食的哦!!</p> <p class="ql-block">我还喜欢看《爱探险的朵拉》这本书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还可以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大自然的美好和小动物之间的友情。 还跟着朵拉一起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p> <p class="ql-block">通过阅读教会了我很多,学会生活小常识,勇敢,不放弃,改正错误,感恩……真是乐在其中,神游书里,妙不可言!</p>

喜欢

挑食

阅读

书籍

本书

大自然

没有

生活

各种

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