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现代诗)

Francis吳

<p class="ql-block">黃了的一林叶子</p><p class="ql-block">抵挡不住地心的引力</p><p class="ql-block">在风中缠绵地辞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了的浩瀚戈壁沙子</p><p class="ql-block">经不起西伯利亚寒流的吹袭</p><p class="ql-block">在黃土高原落脚在黄河棲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了的我念谁的绪思</p><p class="ql-block">禁不住一丝诱惑的涟漪</p><p class="ql-block">翻起万顷波涛在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了落叶无际</p><p class="ql-block">黄了黃土高原黃河戈壁</p><p class="ql-block">黃了我的梦遗落在谁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y Francis吴_2022-10-22清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黃了的一林叶子</p><p class="ql-block">抵挡不住地心的引力</p><p class="ql-block">在风中缠绵地辞枝</p> <p class="ql-block">黄了的浩瀚戈壁沙子</p><p class="ql-block">经不起西伯利亚寒流的吹袭</p><p class="ql-block">在黃土高原落脚在黄河棲息</p> <p class="ql-block">黄了的我念谁的绪思</p><p class="ql-block">禁不住一丝诱惑的涟漪</p><p class="ql-block">翻起万顷波涛在我的心底</p> <p class="ql-block">黄了落叶无际</p><p class="ql-block">黄了黃土高原黃河戈壁</p><p class="ql-block">黃了我的梦遗落在谁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By Francis吴_2022-10-22清晨</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