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润心

素心佛手

<p class="ql-block">京城秋深,我梦匪浅,</p><p class="ql-block">叶儿红火靓丽灿烂 ,</p><p class="ql-block">敢与二月鲜花比肩……</p><p class="ql-block">远看是红的海洋,一眼望不到边,</p><p class="ql-block">近看是色的流淌,颜的霓裳,</p><p class="ql-block">林间小道是我情的彰显</p><p class="ql-block">曲径通幽处有我的依恋……</p><p class="ql-block">或驻足凝望,或树下遐想,</p><p class="ql-block">或连跑再颠,或亲吻她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将美景尽收眼底,</p><p class="ql-block">制成美丽的动漫,延绵……</p><p class="ql-block">于景色,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怨时光太瘦,指缝太宽,</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匆匆流年,</p><p class="ql-block">我怨韶光太窄,步伐太快 ,</p><p class="ql-block">倥偬之余,心有念念,</p><p class="ql-block">于小路尽端,总觉你离我很远,甚至摸不到边,</p><p class="ql-block">其实,你离我很近 ,</p><p class="ql-block">近在咫尺且情思如蔻 点点</p><p class="ql-block">于花树膝下 ,看到光与影结合,美到极致无瑕,</p><p class="ql-block">其实,光与影很曼妙</p><p class="ql-block">妙不可言且无惧沧桑 然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