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班的一天(下)

远道

<p class="ql-block">下午14:15,我们安安静静地练字。规范书写,写字养心。</p> <p class="ql-block">语文课,充满诗意和美感的课堂,小组合作,惊喜不断,精彩纷呈。</p> <p class="ql-block">小组合作完成任务</p> <p class="ql-block">小组作品:我手写我感。</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音乐课。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不知不觉,一节课就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数学课轮到我们孟老师上轮教课了,我们有点紧张,也很兴奋。来了好多领导和专家,领导和专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肃,很有亲和力,课后还跟我们亲切交流,关心我们的学习情况。数学虽难,但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我们孟老师的精益求精,我相信我可以登上数学这座高山,一览众山小!</p> <p class="ql-block">数学特级教师贾老师现场指导</p> <p class="ql-block">特级教师樊老师现场指导</p> <p class="ql-block">活动课时间,我们抓住机会找老师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英语卓越老师、化学樊媛媛老师主动来教室里针对性辅导,很令人感动😭。衷心感谢老师们的帮助!</p> <p class="ql-block">晚饭时间。坚决不在等待中浪费时间,全力以赴奔跑。</p> <p class="ql-block">因为要英语单元测试,班长及时调整策略,今天晚检用时较短,值日班长、男女生宿舍值日生进行了工作汇报。班主任进行了点评,鼓励我们努力奔跑,与时间赛跑。“只要跑得快,忧伤就追不上我们”。“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那么我们就必须勇敢前行,留给世界的不能是软弱,只能是坚强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英语单词,单元测试前让我最后再看你一眼</p> <p class="ql-block">单元测试进行时。昨天单元测试,班级产生了两位状元,数学单科状元卢一凡同学,物理单科状元赵小宝同学。目前班级已经产生了9位状元了,希望第十位可以出现在我们小组!我也要认真做题,考出好成绩,为小组争光!</p> <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的无声自习。</p> <p class="ql-block">自主学习,主动发展。就像老师说的,读一遍不会就再读一遍,想一次不会就再想一次,主动思考,独立思考,深度思考。</p> <p class="ql-block">问课答疑结束了,回到了温馨的宿舍。泡脚时看看书。</p> <p class="ql-block">楼道里再讨论讨论题目。</p> <p class="ql-block">努力,向优秀看齐。</p> <p class="ql-block">按时上床睡觉,做好能量管理。明天下午一整个下午的课外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满满的期待!加油吧,少年!</p>

老师

单元测试

我们

小组

状元

数学

特级教师

单科

安安静静

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