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的美篇

罗博

<p class="ql-block">—————秋游大观公园—————</p> <p class="ql-block">秋天悄悄来了,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那么炎热了,窗外阳光金灿灿的,仿佛诉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秋风飘过,送来秋天的味道。沉甸甸稻谷的清香,玉米棒子的清香,还有花生的清香,混合成了秋天特有的馨香。飘啊飘,写成了秋天的诗。</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火红的,枫叶红了,柿子红了,苹果红了,像火红的灯笼挂在树上。看着这秋天的田野,我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节,秋天充满了活力。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的田野。</p> <p class="ql-block">秋天,树叶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p> <p class="ql-block">落叶离开了树木母亲,独自去旅游行了,体验那五彩缤纷的人生。她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演绎生命中最华彩的乐章,最动听的歌谣。</p> <p class="ql-block">树叶在空中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洒满了落叶,像一条金光大道,载着我的梦想伸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秋天,树叶黄了,挂在树上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飘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小河里,仿佛金色的小船。</p> <p class="ql-block">天空中,换装的叶子翩翩起舞,山涧里,叮咚的清泉随舞轻歌。他们是在默默地为秋花祝福吗?还是与秋花一起享受这静美的温情时刻?</p> <p class="ql-block">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秋天,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秋天为稻田吹起了金色的波浪,为苹果染上了鲜艳的红色,为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为石榴镶满晶莹的果实。</p> <p class="ql-block">啊秋天,金色的秋天,果实累累的秋天,收获的秋天,我喜欢秋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