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班第八周周总结

小橙子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愉快的一周就结束啦,按下快门键📸,记录📖整周的美好,秋风吹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我们一起分享秋天🍁的小欢乐吧。</p> 本周教学重点 <p class="ql-block">养成教育《饮用水安全》</p><p class="ql-block">活动目标:</p><p class="ql-block">1.知道水源自于地下水和天上的雨水。经过工厂的加工、过滤等程序,才能饮用。</p><p class="ql-block">2.了解水中有许多我们眼睛看不见的微生物,知道不能喝生水。</p><p class="ql-block">3.乐意观察生活,观察各种仪器,感受观察带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艺术活动《美丽的花瓶》</p><p class="ql-block">活动目标: </p><p class="ql-block">1.乐于欣赏花瓶,感受花瓶独特的造型和装饰;</p><p class="ql-block">2.体验不同造型和装饰所带来的美感,尝试自主装饰花瓶;</p><p class="ql-block">3.能大胆地用语言、动作、绘画等形式表现花瓶的美。</p> 区域时光 <p class="ql-block">在区域活动中,只要提供丰富的材料,孩子们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自主进行创作,自由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厉害的小画家,看我用颜料和气泡膜做成的石榴画。</p> <p class="ql-block">我是手工小达人,看我用鸡蛋壳和粘土做出来的小乌龟🐢。</p> <p class="ql-block">我是厉害的建造师,看我用积木能变成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看书的小宝宝,想通过图书了解外面的世界,看我认真阅读的小模样。</p> 晨练时光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阳光正好☀️万物可爱💕我们的快乐时光🥰来自于幼儿园每天的晨练运动🎶🙋亲爱的宝贝们☁️阳光再灿烂,都不及你们脸上可爱的笑容🥰</p> 快乐户外 <p class="ql-block">沐浴着阳光🌞,享受着游戏的快乐,增强体质+身心愉悦=快乐成长💡。这才是真正的幸福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夹球跳》</p><p class="ql-block">1.初步掌握双腿夹球的动作要领。</p><p class="ql-block">2.能双腿内侧夹住球,控制腿部的肌肉,双脚🦶连续跳跃,发展弹跳能力。</p> <p class="ql-block">《过呼啦圈》</p><p class="ql-block">1.探索呼啦圈的多种玩法。</p><p class="ql-block">2.能在不松手的情况下穿过呼啦圈,提高身体的协调性。</p><p class="ql-block">3.体验与同伴合作游戏的快乐。</p> 温馨提示 <p class="ql-block">✨为了完善班级区角,家里有闲置的话筒🎤、做饭小工具🍳、医药箱、药盒等物品的小朋友,下周可以带到班级和小伙伴分享哦。</p><p class="ql-block">✨天气炎热,请在宝贝的书包里多备一套换洗衣物👕👖。</p><p class="ql-block">✨请宝贝们每天穿园服来园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祝大朋友小朋友们假期快乐,我们下周一见啦🤗!</p>

快乐

花瓶

呼啦圈

时光

夹球

宝贝

晨练

装饰

阳光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