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脚步艺宜阳跑团体育公园队9月8日至10月8日跑步合影照片

<p class="ql-block">什么是真正跑步大神?</p><p class="ql-block">不是跑量最大哪个,</p><p class="ql-block">也不是跑的最快哪个?而是在跑步这行运动中感受到很多快乐,同时也不影响家庭和工作哪个,家庭第一;工作第二,跑步第三,任何运动,都要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不影响工作,更不影响健康,享受沿途风景,乐在其中最好!</p> <p class="ql-block">我与跑步结缘</p><p class="ql-block"> 跑步像与心与自己谈场恋爱,从热恋到平平淡淡才是真的转换。头几年从能跑 积极性很高到探索自己的极限,再到后来平淡慢跑了,每周歇一两天,往后以超慢跑为主了。配速慢了跑的很舒服。家庭、工作了都不影响,甚至比以前更好了,精神气和心态都发生了变化,从内心到外貌改变了自己喜欢的容颜。</p><p class="ql-block"> 从我跑步这4年多了,7千多公里,跑步1千六百多次。家里成员从觉得你不可能坚持下去,或什么,到后来的因你而自豪</p><p class="ql-block"> 从急脾气想让家人一块跑步,到现在的我行我素。放下并用行动来影响,来熏陶。让家人觉得你跑步变的更理性了,不是走火入魔了[呲牙][呲牙]家人们请不要担心我跑伤什么的,相反我到担心你们,希望早点醒悟[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订了每周的跑步计划从天天跑到每周休两天,跑步好处虽多,也许会跑虚或疲惫吧,调整一下能跑的更远[太阳][太阳][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p><p class="ql-block">大漠团长今日分享的什么是真正跑步大神?</p><p class="ql-block">什么是真正跑步大神?</p><p class="ql-block">不是跑量最大哪个,</p><p class="ql-block">也不是跑的最快哪个?</p><p class="ql-block">——而是在跑步这行运动中感受到很多快乐,同时也不影响家庭和工作。家庭第一;工作第二,跑步第三,任何运动,都要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不影响工作,更不影响健康,享受沿途风景,乐在其中最好!</p><p class="ql-block">[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p><p class="ql-block"> 跑步这件运动法宝早起早睡早跑早收益!</p><p class="ql-block"> 与你共勉!</p><p class="ql-block"> 正村队长:荷塘月色 </p><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1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