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了

陈春林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金秋,转眼我两周岁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给我过了两周岁的生日,陪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其实我天天都很开心。爷爷说我是一家人的开心果。这一年,我变化很大,从学会走路跑步,到学会吐字说话,仅管有些吐字不清,但我已能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进行简单的语言交流。他们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收获了他们的喜悦。我知道,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常常调皮任性,惹他们生气,但他们每时每刻不在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他们爱我,爱宝贝,我也爱他们,爱我至亲的人。平时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很忙,老上班,老加班,陪我最多的是爷爷。爷爷爱摄影,从早到晚老拿着手机给我拍照,用照片记录着我的成长,记录着我的快乐时光。大家跟随镜头看看爷爷的摄影水平怎么样吧。</p>

爷爷

爸爸妈妈

两周岁

他们

吐字

爷爷奶奶

摄影

开心

学会

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