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支行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颦窗雨_婉

<p class="ql-block">  10月21日上午,辽河油田支行党总支,面对疫情不停歇,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交流研讨。</p> <p class="ql-block">  支行党总支书记丁洋领学并作学习总结。</p> <p class="ql-block">  班子党总支成员围绕如何推进工作创新突破进行心得交流,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谈认识理解和感悟心得。</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丁洋:</b></p><p class="ql-block"> 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聆听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令我振奋,深受激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支行党总支书记,我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住新发展机遇,立足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与省市行党委工作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支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好金融行业的追梦人。 </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纪检员柴滔:</b></p><p class="ql-block"> 我将牢记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着力推动辽河油田支行业务合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副行长宋丽娜:</b></p><p class="ql-block">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未来一个阶段全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支行管理者,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两个维护”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党中央、总省市行决策部署基层行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我们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以人民至上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人民满意银行”建设,以解决客户痛点和难点为切入口,推动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纵深落地。</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行长助理李春亮:</b></p><p class="ql-block"> 聆听二十大报告,我心潮澎湃,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十年巨变让我既亲切又自豪,对未来的规划让我倍感振奋,充满干劲。在工作中无论面对怎样严峻的挑战,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清醒和坚定,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新奇迹。</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经理(三级)于学国:</b></p><p class="ql-block"> 学习二十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一定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内涵要义,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身边每一位党员、群众。</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巩楠:</b></p><p class="ql-block"> 我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 在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 确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辽河油田支行的发展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b>辽河油田支行营业室主任王海燕:</b></p><p class="ql-block"> 今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点,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我的工作动力。做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网点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始终以党建为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以服务为本,坚定不移走合规之路,提高专业经营能力,带好队伍,当好领路人,把员工和客户真正放在心上,用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染员工,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中成为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金融战士。</p> <p class="ql-block"><b>渤海支行行长王素梅:</b></p><p class="ql-block"> 总书记深刻阐释了“三个事关”: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我们普通老百姓,所有人都在感同身受,领悟何为真正的“国之大者”。所以,从总书记走向报告台那一刻,二十大报告效应就在全球主流媒体持续刷屏,不断升温,一句话,这是属于所有人的报告时间。空谈误国,实干兴行。 做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带领网点员工认真学习本次报告所有内容,做好本职工作,带好队伍,做好金融服务,全力完成各项指标。</p> <p class="ql-block"><b>新广厦支行行长赵姝博:</b></p><p class="ql-block"> 作为共产党人,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鼓舞与期待,让我升起一种身处百年变革的历史责任感与自豪感。不由激发出一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工商银行阔步迈向未来贡献力量的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挥作为党支部书记及工行基层网点负责人的使命与担当,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学党史跟党走,带领网点员工,抓好新金融学习,在严峻的产品服务竞争中转变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于大众,将员工价值的实现与工行的蓬勃发展有机统一,实现青年员工人生价值,促进工行的高质量稳健发展。</p> <p class="ql-block"><b>河畔支行行长姜学明:</b></p><p class="ql-block"> 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我非常震撼,并且深受鼓舞和激励。党的二十大是鼓舞人心的盛会,是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盛会。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组织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铆足干劲为支行发展做出贡献。</p> <p class="ql-block"><b>生态园支行行长卢丽丽:</b></p><p class="ql-block">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非凡的十年,民康物阜。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生逢干事创业、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作为工行青年员工,我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b>党员代表张淑欣</b>:</p><p class="ql-block"> 通过今天再次学习二十大报告要点,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21年党龄的老同志,今后我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新时代,新业务,新要求,履行好本岗职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p> <p class="ql-block"><b>党员代表王帅:</b></p><p class="ql-block">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从伟大成就中感悟伟大精神,必须坚持心怀天下,作为青年员工,更应该心中有理想,行动有力量,未来才有方向。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生逢其时,有舞台,理应敢作为,敢担当,锻造过硬本领,开拓未来。立志成为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我相信,也坚信,我们青年会做好接力棒,为辽河油田支行,盘锦分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向新征程的纲领和根本遵循,通过进一步学习,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武装思想,更好地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p>

二十大

支行

辽河油田

报告

精神

学习

员工

党总支

工作

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