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秋天的树

风间准

<p class="ql-block">张雨生: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p><p class="ql-block">版本:国语 ------专辑:大海 </p><p class="ql-block">作词:许常德 / 作曲:陈志远</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p><p class="ql-block">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 </p><p class="ql-block">偶尔燕子会飞到我的肩上 </p><p class="ql-block">用歌声描述这世界的匆促</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p><p class="ql-block">枯瘦的技干少有人来停驻 </p><p class="ql-block">曾有对恋人在我胸膛刻字 </p><p class="ql-block">我弯不下腰无法看清楚</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p><p class="ql-block">时时仰望天等待春风吹拂 </p><p class="ql-block">但是季节不曾为我赶路 </p><p class="ql-block">我很有耐心不与命运追逐</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p><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 </p><p class="ql-block">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 </p><p class="ql-block">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p> <p class="ql-block">临江仙·闺思 </p><p class="ql-block">【作者】史达祖 【朝代】宋 </p><p class="ql-block">愁与西风应有约,年年同赴清秋。旧游帘幕记扬州。一灯人著梦,双燕月当楼。 </p><p class="ql-block">罗带鸳鸯尘暗澹,更须整顿风流。天涯万一见温柔。瘦应因此瘦,羞亦为郎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