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专家检查指导阳平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达标监测工作

阳平

<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在区教体局领导陪同下,市教育局专家来我镇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达标监测工作。</p> <p class="ql-block">  专家们先后在我镇中心小学、第二九年制学校实地查看了指标体系涉及的校舍、操场、音乐美术室等基础设施达标情况,查阅了两所学校五个A级指标和21个B级指标达标佐证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p> <p class="ql-block">  对于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我镇将建立台账,立即整改,确保三所学校今年优质均衡发展监测全部达标,不断提升我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p>

达标

均衡

学校

优质

义务教育

我镇

检查指导

监测

教育局

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