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们!~情深义重的老同学!

徐莲花

<p class="ql-block">  断断续续的住院治疗隔断了与同学们的相聚,但是,关爱、惦记和问候却一直伴随着我,让我感动之余不断增强着战胜疾病的信心,我一定要配合医嘱尽快好起来,因为我离不开我想着和挂念着我的老同学、老战友、和亲朋好友们!</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七八岁走进校园起至今60多年的老同学,你们发自内心的问候和关爱,让我好感动😭 !</p><p class="ql-block">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七旬刚到,在小孙孙住了几天后夜里怎么也起不来了,巧的是那天家中就我一个人,好无助!心智很清楚,左滚,右爬,终于抓到了手机给家人打了电话,到医院后诊断为:耳石症。之前,从来不知道世间还有这种病,就诊后,很快就好了。病好后我找到了原因:平时我的作息时间很规律,早睡早起,小孙孙在的这几天,我陪着他总是到午夜甚至更晚,累的!后来的腿疼一年多,有病乱求医,桂英打听到社区医院的冀大夫医术精湛,让我去看看,吃了冀大夫的15付中药后,奇迹般地好了。这个病,我也找到了得病的原因,我平时吃饭太单调,很少吃肉,不喝牛奶,鸡蛋也少吃,缺钙了。今年初的便秘和痔疮折磨了几个月,后诊断为直肠癌中期。从5月份开始治疗至今近半年的两次手术,三次化疗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摆在我面前的还有几次化疗和回纳手术,幸运的是有亲人们的一直陪伴和我的好心态。再难也要坚持!</p><p class="ql-block"> 我这次是做肠镜检查后确诊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肠镜检查)我确诊后提醒了家人们,随后几个年龄大的亲人都做了检查,他们不同程度的都检查出肠道息肉,或多或少,在医生建议下,对息肉都做了切除,以免后患。我想,如果我要早做肠道检查的话,或许会幸免病情的发展……,但是自己没有这样做。</p><p class="ql-block"> 老同学,有你们真好!感谢大家的关心!真诚的祝福同学们及家人幸福、快乐、安康! </p><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0日</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快乐,是缘分的搭建!有一种温暖,是心灵的交融!有一种幸福,是朋友的给予!让友谊伴着日月,天长地久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走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我们老了,要服老!在关爱他人的同时,也好好爱自己吧!</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人生,像一年四季:有春的希望,夏的浪漫,秋的成熟,冬的安享。让我们童心常在,快乐健康,幸福吉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照顾好自己,世界才会属于你;不求天天都风光,只求日日都健康。愿我们一起,与平安同行,与快乐相伴!</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