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的更高🕊 | | 第7期例会

紫心💫

<p class="ql-block">羽翼翔云例会第7期</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10月15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银天商务酒店</p><p class="ql-block">会议内容:探讨共鸣性问题、分享收获与行动计划</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每一站都精彩】</span></p><p class="ql-block">🕊践行了“行动不要等待”的过程,不管结果如何,去行动就会有。</p><p class="ql-block">这些天有波波一起合作感觉很好,做饭也更起劲,随和中有种富足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开始做自己的主人,跟老公的关系中开始体现出我的诚信,也吸引了朋友跟我联系与倾诉。</p><p class="ql-block">现在对我创造的成果不会藏着掖着,信任自己有源源不断的创造力,能够再输出。而且能够整理出很多空间,让新鲜的能量进来。</p> <p class="ql-block">🕊和罗姐相处在一起,被她全然的信任与放松所感染,所温暖。</p><p class="ql-block">有个意外的惊喜是,验漫发消息来提醒我文案怎么写,之后我开始与罗姐去合一,与狗狗合一。</p><p class="ql-block">以及看到自己拍视频在不断进步的过程,对接下来的事业更有信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19年想要一个简餐店,现在真的呈现了。</p><p class="ql-block">跟儿子的关系好了,我会进入他,当我走进他的心时,我也走进了自己的心。</p> <p class="ql-block">🕊我以前没有那么大的包容心,最近工作上发生一件事情,遇到别人有一些情绪,我也受到了冲击,当我得知对方的状态时,瞬间我会多了很多包容和理解,在看见自己时也看见了别人。</p><p class="ql-block">昨天带领大家集体行动,去服装店搭配自己合适的服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自己清理了很多底层能量,也在帮大家一个两个三个的清理,一切都很顺流。作为疗愈师平台,我们生活中的磨难就是给你智慧,让我们学会疗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纪录片,除了商业思维和创业,也调动了我内在特别大的情感,也更加启发了我做这个平台的愿景。</p> <p class="ql-block">🕊我观察身边的人与孩子之间大部分问题是因为孩子的学习,我就想从这个方向去入手,报名了一个清华老师的课程,他讲的技巧和我的生活经历,以及过往的各种学习方法结合起来,将来会对我的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因为特别喜欢我的灵空间工作室,而忽略了我的家庭,现在我把我的家也清理成了一个心灵空间。全部都是我喜乐的,然后发现先生也开始变化了。</p> <p class="ql-block">【落实于行动】</p><p class="ql-block">🐾开始做视频</p><p class="ql-block">做穿搭的留档,以后给到更精准的定制方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跟自己合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视频</p><p class="ql-block">跟人合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什么就面对什么</p><p class="ql-block">与朋友更深入的交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记录自己的变化,</p><p class="ql-block">放松自己,</p><p class="ql-block">感受环境,找心动的事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自己安排去跳舞,跟自己心动的事完完全全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要服务的人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两小时,户外与大自然接触</p><p class="ql-block">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跟平台合一,进入更多创业者的能量中</p> <p class="ql-block">【总结:】</p><p class="ql-block">两周没来就很想来,感觉大家的链接一直在;</p><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很自由地表达,不管是收获还是问题,都会引起共鸣;</p><p class="ql-block">在彼此的碰撞中找到自己要的东西;</p><p class="ql-block">这里就是我表达内心的地方,真实有灵性,特别喜欢这群人,每周做个总结特别好;</p><p class="ql-block">轻松花钱,轻松赚钱;</p><p class="ql-block">看到每个人的收获,就是我的收获;</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记录每一次的飞翔的旅程!</p> <p class="ql-block">每周六,有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服装搭配:湘敏</p><p class="ql-block">美鞋提供:五妹</p><p class="ql-block">人物摄影+编辑:紫心(波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