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蔓的美篇

菁蔓

祖国我爱你 文/ 菁蔓当金色洒满十月,当丰收溢满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它奏响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的主旋律,向着复兴之路永往直前,点燃了十四亿颗中国人民的心!这一刻,祖国的天空被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映红;这一刻,祖国大地被五十六个民族的鲜花缀满。勤劳勇敢的人民心情澎湃,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当我们翻开祖国历史的画卷;我看到了,你的忍辱负重,你的艰辛与坎坷;我看到了,你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 我看到了,你不屈不挠, 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精神; 我看到了,你打开了改革开放的大门,点燃了经济腾飞的火炬; 我看到了,你构筑了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 我看到了,你打响了脱贫攻坚战,展开了建设美丽乡村新篇章; 是你的新思路,新观点, 你的勤劳,勇敢,智慧, 才赢得了今天的奇迹; 你的拼搏进取,披荆斩棘,才赢得了今天的辉煌成就,荣耀万千,取得了科技领域一个个奇迹!赢得了世界人民赞誉的目光!祖国我为你感到自豪!祖国我为你感到骄傲!祖国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画卷;我爱你源源流长的灿烂文脉,我爱你五千年历史的深厚积淀,我爱你四季锦绣,江山如画,我爱你博大的胸怀,强大的力量!祖国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