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醉美的遇见,你是我永远的爱恋:秋枫

知竹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进入十月中旬,也就遇见了枫叶最红时,这可以称得上秋季里最美的遇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而这火红中夹杂着鹅黄、橘黄、暗绿、茶色的秋的时光画卷太吝啬,一周左右那满眼的辉煌靓丽,斑斓的色彩就会在一夜之间“翻页”,给来不及欣赏秋枫的人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好在这个最佳观赏期间,我几乎每天都出去寻觅我心中爱恋的“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正在枫叶演变成焦茶色时,在小区一处发现三棵靓丽的枫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特亮眼!像穿着艳丽衣裙的妩媚娇娘,傲慢的招摇在彩叶地毯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ta的美丽深深的吸引着我,迫不及待的举起手机围着ta拍摄。又发现地上的落叶给人以同样的美感,便一起摄入手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发给朋友们,当天空飘雪的日子,请你打开这一张张载着诗情画意的枫叶照片,那该是怎样一种美的享受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