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金秋

孙会玲

<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0日</p><p class="ql-block"> 编辑: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图文: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音乐:绿水青山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  一年一度的秋季,随着时光的流逝已到了深秋,农民们种植的大部分农作物已颗粒归仓,眼看就到尾声了,现在田间地头和各家的小菜园,就剩下大白菜,萝卜,地瓜还在迅速生长着。</p> <p class="ql-block">  深秋到红叶红,各种各样的树🌲叶,在秋风的吹拂下,金黄色的树叶,随着秋风摇曳着,它们欢快的在空中翩翩起舞着,特别是红枫树叶我特别喜欢,它那火红的色彩,鲜艳迷人,大多数的叶片落叶归根,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以下的图片是丰收的柿子树,看着硕果累累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它们又大又圆的柿子真的是让我垂涎欲滴,恨不得摘一个尝尝鲜,可惜不是自己家的树🌲但是我想甜甜的美味肯定都是一样的甜 。</p> <p class="ql-block">  以下图片是我村的承包户,他们播种的玉米🌽丰收的美景,一眼望不到边的玉米🌽棒子摆在村东公路上晾晒着,还没来得及装袋子摆放呢,有部分棒子全部装在专用的编织玉米🌽袋子里晾晒,等玉米年前或年后晾晒干后,再用脱粒机把它拖干净然后再卖掉,看着这些 承包户们获得大丰收我从心里为他们高兴!</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我亲手种的白菜,萝卜《有大红萝卜,砂锅罗布,紫心萝卜还有大白罗卜,它们长得还可以我挺满意的。</p> <p class="ql-block">  以下的图片是我亲手种的南瓜,白瓜,菠菜,小葱,大葱,蒜,葫芦和冬瓜总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年四季基本上都不用买蔬菜吃,自家种的就够食用的。</p> <p class="ql-block">  以下的图片是我亲手种的大白菜,和胡萝卜……蒜苗,小葱子,菠菜长势还可以的,够吃四户人家了。</p> <p class="ql-block">  以下是我喜欢的一小部分盆景🌸和好友们分享下!谢谢您的关注!支持与鼓励!祝家人深秋吉祥安康!开心快乐每一天!深秋凉,秋风捎去我的问候,添衣保暖别着凉!朋友下午好!</p>

深秋

以下

晾晒

承包户

秋风

萝卜

图片

孙会玲

小葱

亲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