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琦日记第604篇——感恩日记

李思琦

<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天气: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第5230号星宝宝思琦,这是我的第604篇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写日记到现在,我还没有尝试写过感恩日记呢,今天突然来了灵感,觉得有很多话想要感谢,于是执笔写下这篇日记,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感恩日记,开始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我的奶奶、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以及日记星球的组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早上,感谢我的奶奶,为我做了一顿美味、健康、有营养的早餐,让我充满能量和力气,更好地上课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上午,感谢我的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每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让我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丰富我的知识,还感谢老师下课时细心、耐心、认真地解答我的每一个问题,和给予我的循循教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以及要感谢我的同学,因为一些事情我没有空闲时间,所以比较忙碌没时间去办公室,感谢我的同学托老师的话告诉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最后一点,要感谢我们日记星球可爱的组长,非常的负责任,而且告诉我发布日记的时候可以选话题,好几次督促我要选好话题,前几日我正为这个事情发愁呢,我都不知道怎么弄,现在是恍然大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哦,对了,我还要感谢温暖的太阳,在这么冷的天里,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舒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恩日记先写到这里吧!呼,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感恩世间万物!</p>

日记

感谢

感恩

星球

老师

同学

组长

很多

奶奶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