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最敬佩的姑姑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很小的时候总爱往你们家跑,当姑姑您和我五奶五爷爷等非常疼我时,尤其是姑姑您有好吃的糖果为我留着时,好听的故事与我分享时,甚至带着我玩时,我一直觉得您就是我亲姑。</p><p class="ql-block"> 因为与您一直感情很深。我上学当听到我妈妈说您的技术高超,很多人都因为您而来周营咱们这个小医院时,我对您是佩服,是羡慕。而我胆小如鼠,不敢。要不然当年我也会选择从医。</p><p class="ql-block">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亲姑是……但是依然与您最亲。或许这就是应了那句话吧:生的近不如处的近。</p><p class="ql-block"> 姑姑我一直感觉穿上白大褂,特别漂亮,特别神气。后来我结婚了,找您帮忙,我才知道也才真正体会到您的不容易。姑姑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姑姑我佩服您,佩服您不断的进修与学习,不断的努力提升与完善!我听到最多的就是您学习进修以及大家对您接生等技术的赞叹……您的侄女小静静为您骄傲,为您赞叹。</p><p class="ql-block"> 姑姑您让我佩服的地方有许多,用许多您帮助过得,以及您认识的人来说:您朴实善良厚道,您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您的亲和力又犹如茉莉散发淡淡清香,您的爱又宛如太阳,总能给人以温暖与力量。</p><p class="ql-block"> 姑姑您身上具备着优秀人都有的优点,也有着我不知该如何表达或者形容的魅力……您的能力,您的实力,您的潜力,以及您对医学研究的持之力成就了姑姑不平凡的您,也是让我一直深爱不变无比佩服的您。</p><p class="ql-block"> 姑姑侄女有您真好!</p><p class="ql-block"> 我能做的就是像姑姑学习吧!</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