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将在今夜死去!

白雪飞扬

<p class="ql-block">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回忆着梦境,将支离破碎的文字,幻化成字行,且将这字行名为:《宝贝,我将在今夜死去》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赤裸着蹒跚在雪域高原</p><p class="ql-block">破碎的心,流尽最后一滴血</p><p class="ql-block">这离天空最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除了冰冷,还是冰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星光黯淡</p><p class="ql-block">鸦鹫群结成夜色</p><p class="ql-block">葬落于月霜</p><p class="ql-block">云,爬上西山</p><p class="ql-block">扯下一块裹尸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砭骨的风,拉扯着雹雪</p><p class="ql-block">颤弹经幡</p><p class="ql-block">肖邦的夜曲</p><p class="ql-block">如歌如泣</p><p class="ql-block">我把躯壳还给了大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绚烂如烟火</p><p class="ql-block">天空中的城</p><p class="ql-block">美好如我们的初见</p><p class="ql-block">空气、温度、雨声…</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很舒服</p><p class="ql-block">透过窗帘洒下来的光格外柔美</p><p class="ql-block">你呢喃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很柔软了</p><p class="ql-block">一切好像都是刚刚好</p><p class="ql-block">你宛若包裹着我温暖的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宝贝,我已在今夜死去</p><p class="ql-block">撒下空空两手</p><p class="ql-block">那破碎干涸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曾为你留下一滴泪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10月19于拉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