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篇日记 《如何吸引粉丝卖爆产品——打造影响力》

林老师(硕妈)

<p class="ql-block"> 2022.10.19 星期三 魔都晴,秋风起~</p><p class="ql-block"> Hi~大家晚上好啊,我是硕妈,一名自媒体读书写作博主兼咨询师,</p><p class="ql-block">很开心在我的空间与大家见面,感谢大家看我的日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在家宅了大半天,一直在家里学习,下午去接娃放学~</p><p class="ql-block"> 今天写的内容,我觉得应该对大家有些启发。</p><p class="ql-block"> 有没有发现,当下很多人内心是极度焦虑的?做什么好像都不那么容易?</p><p class="ql-block">于是花时间到处学习,然而,你仍然变不了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想过吗?为什么这样呢?学的太多,没有根据自己擅长什么而学,别人说这个好就去学,别人说那个好就去学?这是很多小白犯的错误,不过我也是小白过来的~</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结合自己的热爱与天赋优势,我定位是一名文艺美学交流者,日记文化传播者,读书写作变现博主!你乍一看很多嘛,其实就是读书输入和写作输出的平衡过程。其实我感觉女人多少从事些文艺工作也有利于自己的成长~这是一辈子的事阿!长智慧离不开书!</p><p class="ql-block"> 那今天我们不说如何运用天赋找到热爱。</p> <p class="ql-block"> 今天咱们说下《如何吸引粉丝,卖爆产品——打造影响力》</p><p class="ql-block"> 你有没有卖货很难,在朋友圈发半天没有出单,还被屏蔽?</p><p class="ql-block"> 粉丝在哪里?如何私聊成交?</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你成交那么困难呢? </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没有影响力!!你想想,明星有影响力所以卖货快,领导人有影响力所以有号召力,行动快。那反观自己,靠天气吃饭的!</p><p class="ql-block"> 普通人如何通过打造影响力变现呢?</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们先来说下卖货的四个层次吧:</p><p class="ql-block"> 四流销售:卖货赚钱</p><p class="ql-block"> 三流销售:卖体验赚钱(我觉得用的好,分享给你)</p><p class="ql-block"> 二流销售:卖专家人设</p><p class="ql-block"> 四流销售:卖自己(打造魅力 如明星 网红)</p><p class="ql-block"> 越到顶尖越不容易,但我们仍旧可以一步步去打造,我们今天说如何打造专家人设,持续获得影响力。</p><p class="ql-block"> 如何打造专家人设?</p><p class="ql-block"> 通过持续写作可以实现,每天写几百个字开始,持续用心耕耘。</p><p class="ql-block"> 写哪些方面可以打造?</p><p class="ql-block"> 首先:专业内容(写你相关的专业)</p><p class="ql-block"> 其次:服务过程(写你用心服务客户的过程)</p><p class="ql-block"> 第三:客户见证(写不同客户对象的案例)</p><p class="ql-block"> 第四:个人生活(烟火生活展现你的真实,积极正能量,比如旅行、 节日、氛围、早餐、感悟等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打造影响力的原则! </p><p class="ql-block"> 第一:持续写</p><p class="ql-block"> 我们说,持续做一件事比你一直跳着做事,影响力是不可同日而语的。</p><p class="ql-block"> 坚持每天写,持续写,不要觉得中间没有变化,就停了,其实一直在悄悄变化!</p><p class="ql-block"> 第二:越早越好</p><p class="ql-block"> 什么时候开始写好?学了写作技巧再开始?NO,先完成再完美,越早越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那我自己是在一个平台上写日记的——日记星球。目前有12000付费人员写日记,每天都有一群人一起写。日记星球允许你链接高质量人脉的,同时也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28节自媒体课程和监督写作服务。因为一个人有时候很难坚持。</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我写的多数是亲子日记,现在定位自己要做写作读书博主,我通过读书促进写作,通过写作促进读书的闭环让自己更加有价值感。</p><p class="ql-block"> 你也知道很多宝妈在家带娃但是也想变现。读书写作,这本身就是非常文艺的事,那同时你也可以分享日记,有一点收入,做一个体面的副业,同时增长智慧,你觉得这个方案可行?</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的时候我会把它当成任务,但是我现在已经非常enjoy了,毕竟读书博主要输出笔记,还得感谢日记星球的监督体系呢~</p><p class="ql-block"> 当然写作变现途径很多,我们先慢慢开发起来!</p><p class="ql-block"> 今天大家学到了吗?打造影响力卖爆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是林老师,欢迎与我一起交流写作读书的事哦~</p><p class="ql-block"> 晚安,明天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