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民宿说起

快门声声

<p class="ql-block">  周一老同学去十渡聚会,没什么新鲜的,老三样:吃、喝、侃。</p><p class="ql-block"> 吃嘛,自己动手。包饺子,烙肉饼女生拿手,遇到掂两下锅男生正是显脸的时候,而这我甘拜下风,可我会拍,早餐包馄饨的时候,我便把隔壁新建的民宿扫描了一遍。</p><p class="ql-block"> 30分钟,索尼A7R2手持,蔡司18mm、莱卡28mm。不知道是民宿建的好还是我摄影拍的好。效果不错与朋友分享</p> <p class="ql-block">  当希腊爱琴海风格的民宿映入我的眼帘时,我知道去年这里还是传统的农家院。</p><p class="ql-block"> 我们几个老同学开始聊这家新民宿《渡密悦情侣主题民宿》,先聊审美的变化,很快转接到了观念与文化。钱,这是绕不过去的,改造这个农家院花了多少钱?9个套间,每间多少钱?商业秘密,无可奉告。然而它告诉了我们:转变观念,改革开放是一条通天路。</p> <p class="ql-block">  最后一张照片星空小屋有移动像素,压暗了亮度,更换了天空。当然天空也是头天晚上拍的,第一次拍星空就用上了,点开照片繁星高挂,久违了昨夜的星辰,儿时的夜晚!</p>